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波司登杯校园PPT大赛 武科大学子展风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5         ★★★
波司登杯PPT大赛快讯:由微软技术俱乐部承办的波司登杯2013微软PPT创意大赛暨武汉科技大学第五届PPT设计大赛决赛近日在崇实会堂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团委老师团委刘帅、计算机学院团委赵凯老师、微软技术俱乐部主席李伟强等出席此次决赛颁奖活动。
 
             
波司登杯2013武汉科技大学PPT大赛决赛现场异常火爆
 
       主持人开场白及与会领导嘉宾介绍后,紧张的PPT决赛火爆开启,计算机学院沈娴菁首先出场。其PPT作品《云图》画面流畅动人,深情朗诵与讲解打动人心,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作品《云眼看世界》则极具计算机的特色,开篇以特殊的方式展开,随后的几个板块构成了他所要讲的内容。分别涵盖了中国、法国、泰国三个国家的优美风景,让同学们欣赏国际优美风景,体验外面的世界。制作技术高超,展现了云技术云游天下,无处不云的强大功能。李寒滇和蔡小碧共同创作的《活在云端》以寓言故事《刻舟求剑》的现代版-- —丢剑人通过云标记来定位剑掉落的位置这一笑话,引入“云标记”这一新理念。此作品因能够将故事与技术很好地结合,且与观众形成良好的互动而最终一举夺得一等奖。
 
“波司登’杯武汉科技大学微软PPT大赛决赛颁奖
 
“波司登’杯武汉科技大学微软PPT大赛决赛现场互动
 
       赛后,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刘帅进行总结点评,他结合自己的“所看”和“所想”对选手们的精彩之处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