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索芙特酝酿年会盛典,精彩盛况将堪比春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6         ★★★
岁末临近,各大年末大戏精彩纷呈。从盛夏就开始备料的春晚年夜大餐,因为冯小刚的披挂上阵,让早已对春晚充满疲态的观众又被吊起了十足胃口。相比春晚,来自各家企业的年会,同样噱头十足,创意层出不穷,精彩程度毫不逊色。

  各企业匠心烹制,饕餮年会大餐堪比春晚

  每到岁末年初,无论是网络上、微博上还是媒体上,年会都是一个热门话题。有人微博高调晒出年会奖品,有人分享年会拉风盛况。在一片热闹的背后,不难发现,各企业的年会越来越精彩:有风情尽现的珠江“游轮派对”,也有惊险刺激的“孤岛年会”;有香槟彩带萦绕的繁华盛景,也有小提琴乐队演奏、焰火表演的浪漫迷情。绝妙如百度,妙施“度娘”美人计,迅速博取搜索度和好感率;盛大如联想,包下整个首都体育馆,邀请众多商业合作伙伴和企业员工欢聚现场,尽显全球PC“第一品牌”的雄心。

  继联想包下整个首都体育馆之后,今年,索芙特登上广州塔,升空600米,为马年年初带来另一场声势浩大的年会盛宴。同样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沉浮兴盛于世纪之交,代表民族品牌辉煌篇章的索芙特,此次登顶广州塔巅峰,也是出自势做“中国功能性个人护理第一品牌”的雄心。

  索芙特酝酿年会盛典,神秘女神舞动广州塔

  企业煞费苦心,酿制各类赏心悦目的年会,一方面慰劳员工,激励员工士气,另一方面更是以夺人眼球的创意,开始朝向对外传播,吸引社会眼球聚焦。无论是年会的规模、举办地,抑或重量嘉宾、精彩节目,在某种程度上,这都无疑是企业综合实力的直接呈现。

  从一块小小香皂起家,到引领中国功能性日化发展的龙头老大,索芙特在25年寻美征途中,风雨兼程,致善至美之心始终不改。如今,在全新的战略部署下,索芙特以大战略、大手笔、大发展的战略举措,传奇归来,即将强势亮剑功能性化妆品领域。据知情人透露,就在广州塔年会绽放之夜,将有神秘女神重磅登场,以绝美舞姿见证索芙特传奇蜕变一刻!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