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北京微金安全交易成就现代移动支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4         ★★★

北京微金安全交易成就现代移动支付

近期,各大媒体都争相爆出,一名在银行自动存取款机上排队的男子竟然不满前面办业务的人耗时过长,而将前面的排队者杀害。当然这起严重的暴力事件只是绝无仅有的特例,但随着整个社会的商业化发展,在银行门店前大排长龙才能实现的商务结算形式,已很难满足人们日益频繁的商务生活,而只能在大商场、大酒店才能消费的信用卡业务,也令很多消费者大失所望。近来,北京微金以其便捷、安全、高效的产品服务理念,使广大消费者真正实现了出门不用带现金的现代生活。

北京微金数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的新形移动支付工具,在推出“微金”系列移动支付平台之前,曾是国内著名的以银行卡分期业务为主的金融科技类公司。在多年的银行卡金融工作中,北京微金真切地感受到了因移动支付不科学而给商务结算带来的不便。于是从2009年开始,北京微金开始大力进军移动金融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自主创新的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商。

 

作为业内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商,微金手机POS机是其最大亮点。微金手机POS机结合其安全便捷的支付软件,只要有一台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就可以轻松实现商务结算。这简直就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一家支持各种业务的银行,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账务处理。

据了解,很多城市不少消费者至今仍没有使用移动支付方式的经历,经过调查主要原因是他们大都对移动支付的安全性缺乏信心。的确,频频爆出的网上银行支付错账、坏账丑闻,足以让所有国内消费者对移动支付谈虎色变。在这一方面,北京微金显示出了经的绝对优势,它采用软硬件多重加密,从而使借助软件进行商业犯罪的黑客们无所下手,从根本上杜绝杜绝了危险入侵的可能,最大限度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