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嘉柏俪战略求突破进军中国西部市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9           ★★★

在中国的经济发展过程中,重大的改革措施一直都在进行。而从当前来看国内经济政策发展的大形势之一就是在从东南沿海地区向着西部和西北部地区转移。改革开放几十年过去了,中国东南沿海地区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而西部和西北部地区尚未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国家在这个时候适时的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可见未来中西部将会获得极大的发展机遇。

  

嘉柏俪作为中国护肤品行业中的领军者,紧密跟随国家经济政策发展形势进行战略调整,确立了以陕西省为基地进行投资并建设西部地区最大护肤品牌的目标。在最近一段时间由陕西省召开的招商项目中,嘉柏俪适时的进行上亿元的项目投资,开始了企业战略转型的第一步。不仅如此,嘉柏俪还制定了后期更为长远的投资计划,企业已经做足了要把西部地区市场打开的准备工作。

据悉,嘉柏俪开展西部战略转型并非是盲目的跟随国家政策转型带来的利好和优惠,而是有着更为深远的战略目标。在当前国内护肤品市场上,嘉柏俪占据着绝对主导的地位。不过嘉柏俪也深刻的认识到当前国内护肤品行业发展不平衡,除了东部沿海地区护肤品市场发展的较为全面之外,中国西部和西北部地区其实一直都处于初级水平,还有很宽广的发展空间。而随着中国民众的护肤美容观念大幅提高,中国西部和西北部地区迟早会兴起一股美容护肤的热潮。为了能够尽快的占领未来在中国西部和西北部的护肤品市场,嘉柏俪早已经制定了要进军西部的战略规划。

现在嘉柏俪正式开始向西部地区进军,这只是为了能够等待一个更良好的契机而已。在中国经济政策转向西部地区以后,嘉柏俪适时的开始了自己的战略规划,吹响了向西部地区进军的号角。相信在不久之后嘉柏俪将会迅速的占领西部护肤品市场,为西部经济崛起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