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哎呀呀开展第二届全国员工家长南粤感恩行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河南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9         ★★★

2

  以下为叶董演讲全文:

  各位哎呀呀的同仁们、在座的各位爸爸妈妈们:

  晚上好!

  首先感谢不远千里来到哎呀呀参观交流的爸爸妈妈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这个活动,在这里,我谨代表所有哎呀呀人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

  今天,我很高兴,也很荣幸站在这个舞台上,代表所有哎呀呀人向爸爸妈妈们汇报、交流一下哎呀呀的发展以及您孩子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共同目睹了哎呀呀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变化过程,见证了我们从弱到强,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的过程。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家属的支持和关心。

  我们知道,独自一人在外打工的生活是很艰难的,尤其是逢年过节都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心里会很难受。关于这一点,我体会特别深,我跟大家一样,也是很早就独自一人外出打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留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心里总是感觉亏欠了两老,总想能有更多的时间、更大的能力去孝敬父母。

3

  在中国,有句古语:“百善孝为先”,意思是说,孝敬父母是各种美德中占第一位的。古人很重视孝道,认为孝是大善,是至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含辛茹苦地养育我们长大,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却很少去祈求回报。我相信,很多时候,我们给爸爸妈妈买点补养品,或者是买件衣服,老人家总是说不需要,其实,父母更希望的是我们有空多陪陪他们,看到子女都过得很好,就是他们最大的快乐。面对爸爸妈妈的这份恩情,我们更应该以感激的心化为孝敬的实际行动。现在,哎呀呀愿意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与所有员工共同孝养我们的父母。

  感恩,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在哎呀呀,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关爱员工,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与员工一起打造价值共创型的企业。为此,我们每月坚持为所有员工的父母发放“感恩培育金”,每年开展家长行活动,让我们的爸爸妈妈们能够和孩子欢聚一堂,体验难忘的家庭之旅,从中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今年是我们第二次开展此类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活动感谢员工及各位爸爸妈妈们对哎呀呀的支持和贡献。这几年来,我们的员工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踏实的劳动,为哎呀呀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品牌价值率先突破20亿,成就饰品第一品牌,这其中最主要的功臣是我们的爸爸妈妈,因为是你们在默默地操持着家,让你们的孩子可以放心的在这里工作,把心放在事业上,为哎呀呀的高速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请大家向我们无私奉献的爸爸妈妈致以最热烈的掌声。

4

  哎呀呀是一个大家庭,所有的员工都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有义务为“家”里的每一个人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精彩的舞台,让所有员工在这个舞台上展翅高飞,让各位爸爸妈妈们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我们,去实现更美好的人生。同时,我也希望生活在哎呀呀这个大家庭中的你们,能与哎呀呀携手并进、一起成长,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工作中、生活中,将爱传递,让心与心之间没有距离,让生活更加美好。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爸爸妈妈的到来,衷心地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