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飞歌电子微电影行业砥柱力量开拓新格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9           ★★★

2013年渐渐走向尾声,中国各行各业的有识之士们已经开始为2014年的到来而精心准备,而在中国影楼行业,一场开启行业营销新格局的盛会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这就是2014223-27日即将的盛大开启的第二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此次盛会将会邀请类似飞歌电子这样的中国顶尖摄影器材供应商和中国影楼行业从业者参加,为构建未来中国影楼发展的新模式贡献力量开拓格局。

对于此次盛会,业内人士评估预测颇多,其中的焦点之一就是长期以来受到中国广大微电影爱好者和影楼推崇的飞歌电子。飞歌电子是我国主流微电影设备供应商,在今天中国微电影大行其道的形势下,推出的一系列具有革命性价值的微电影设备也因此而获得热烈的推崇,这直接巩固了飞歌电子在中国微电影行业中的地位。

随着民众的微电影情结越来越深重和广泛,中国微电影行业也面临着产品品质的升级和创新不仅如此,微电影的形势已经从民众的业余拍摄兴趣延伸到专业的电影拍摄领域,在中国高端影视制作行业和广告摄影摄像行业也获得了极大的认可。国内各个行业对微电影的需求日渐提高,这更推动了飞歌电子在业内销售形势的火爆。

  

在即将到来的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上,将会有一大批飞歌电子的忠实客户参加。他们的到来不仅验证了飞歌电子在行业内的地位无人能及,更为飞歌电子在中国影楼行业获得更大的营销业绩和生存空间赢得了优势。

难怪有业内人士会认为飞歌电子将会成为第二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的最具影响力者,这种评测确实不无道理。飞歌电子内部人员对此次盛会也保持了很高的信心,这次盛会被视为飞歌电子抢占影楼行业第一供应商地位并进军国际影楼行业的最佳契机,全体员工都在为了盛会的顺利进行而不懈努力中。

 

 

文章录入:猪3    责任编辑:qxvi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