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媒体报道现乌龙:广电运通招待费被放大10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7         ★★★
 近日,有关“谁最腐败?十大上市公司天价招待费曝光”等抢人眼球的新闻,陆续在各大媒体转载报道,引发了很多投资者和网民的关注。有关报道中称:“在公布招待费的9家高铁上市公司中,广电运通销售费用产生的招待费超过了1亿元。据2010年年报披露,广电运通招待费达到1.48亿元。”

  针对此报道,记者连线广电运通董秘任斌女士。任董秘回应称,根据广电运通《2010年度报告》,公司2010年度销售费用中的业务招待费为14800155.58元。媒体报道中的1.48亿元与事实严重不符。记者进一步查证,在广电运通《2010年度报告》(第105页)中,该公司的业务招待费确实为14800155.58元(折合约0.148亿元),且公司财务报告已经立信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1]羊查字第21159号),与有关报道的1.48亿凭空翻了十倍。

  对于部分媒体不实报道引起的质疑,截止记者发稿前,广电运通已经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 http://www.grgbanking.com/news/2203.html ),正式回应招待费事件。任董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保持在业务招待费用方面的合理投入,此番不实报道或将误导公众,企业也很受伤。“我们广电运通秉承对社会及投资者负责的态度,非常乐意接受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媒体朋友公正客观的监督,在公开透明的发展环境中,推动公司的稳步健康发展。”任董秘女士最后说道。

 

 

文章录入:nanfang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