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中石化员工实名举报 挂靠网点再现黑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8       ★★★★★
中石化员工实名举报 挂靠网点再现黑幕
 

编者按:中石化河南驻马店石油分公司职工李红运实名举报:在驻马店中石化分公司的建议和领导下由他个人出资建设的中石化加油点,在经营多年后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却把场地出租给别人,要求无条件把加油网点拆除。

日接到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职工李红运实名举报后了解到:李红运是中石化驻马店市汝南县石油公司的职工,后被调到水屯油库,因政策被45岁一刀切。从2000年夫妻二人一直在汝南县水屯油库看场地,每个月就给300元钱,后来水屯划给驻马店驿城区后,就由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管理。

2005年李红运在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的领导建议和指导下,个人出资在水屯油库建立了一个加油网点,也签订了农村网点联营协议。驻马店分公司一直承诺给该加油点出资建设费用和办理加油点一切证件,但是到2012年也没有办理任何的证件,在经营期间所有经营方面的事情,都是李红运个人解决,驻马店分公司从来不管不问,由于无证经营麻烦太多,李红运无奈自己出资到处求人办理了该加油点的有关经营证件。

李红运无奈的说:从2005年看油库场地到现在,由于油库严重破败,每年的维修院墙以及场地设施,每一年都得耗费一万余元,由于自己在油库建立了网点,有了一定的生活来源收入,所以也从来没有给驻马店分公司索要过工资以及维修费用。

2012年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声称网点被解除,水屯油库的的场地要进行公开招租,在李红运不知情的情况下,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已经产生了一个承租方,而后多次通知李红运:水屯油库在公开招租的情况下已经有了承租方,要求该加油网点立即无条件拆除。

接到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的指示后,李红运两口气愤的说:我们一家在油库看场地已经十几年,加油点也是我们两口辛辛苦苦,东挪西借建起来的,就是公开招租我们也该有优先权,知情权!现在不但不让我们租用,还要把我们建的加油网点无条件拆除,我们为公司看场地付出这么多年的精力和资金,在油库加油点投资和这么多年维修场地整修房屋的资金已经达到两百多万元,早已经负债累累,筋疲力尽,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的个别领导暗箱操作把油库场地租用给别人,太无道理可言,要把我们一家逼上绝路。”

随后,记者就此事来到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谭新生书记告知记者,所有新闻单位来访,都要找张海洪主任,他是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记者来到张主任的办公室,张海洪主任却避而不见。关于李红运油库加油点要被拆除一事,是否在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情况下处理的?公司是否有关处理此事正规的文件?水屯油库加油网点为什么不受中石化的保护?希望有关部门明确给予答复。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