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金诺郎韩式烤肉让您轻松做到美味营养两不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河南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4           ★★★

在节假日期间,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去野餐吃烧烤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在美丽的野外一边吃着美味可口的烧烤一边和朋友谈天说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话又说回来,虽然烧烤每个人都喜欢吃,但是烧烤对人们的危害也日益暴露出来,由于食物在烧烤过程中很容易烤糊烤焦,这样食物里就会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于是大多数人开始困扰,到底如何才能吃到美味营养两不误的烧烤呢?北京臻得味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最好的选择,公司以优秀餐饮品牌和优良实物资产为基础,运用先进的技术并组织上中、韩上百位资深专家经过不断的讨论研究实验最终倾力打造以“韩膳”为代表、“韩式炭火烤肉”为主营、中韩食疗文化为主题的特色韩餐连锁经营品牌金诺郎韩式烤肉,产品一上市,就受到各国消费者的一致追捧。

  

说到“韩膳”那可是历经岁月的洗礼,金诺郎源自宫廷御膳料理绝门秘方,主打的膳类种类繁多,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就餐要求,饭前的甜饮,饭后的水果沙拉等更是服务周到,金诺郎韩式烤肉将汤、食、菜、饮、点、果、鲜、料,全优美味一店云集!并且店内同时推出四大时膳系统,根据皇家养生之道,早膳、午膳、晚膳、夜膳黄金搭配,这种搭配更加有利于人体的营养均衡。

金诺郎韩式烤肉采用的韩式炭火烤肉技术更是为国人精心烹饪业内唯一的炭火养生烤肉发展到极致。这种烤肉方式不仅可以保留住食材的营养不被流失,更不会不会出现食物烤糊的现象,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多了一份健康。

诺郎韩式烧烤把韩国饮食文化和现代美食与养生完美结合,打造“美味时尚、 快乐健康”的饮食新理念。金诺郎韩式养生烤肉采用独特的配方和味道,融合中韩传统文化“药食同源”理念,采用山野高丽参

及种草药做辅料,巧妙搭配科学饮食,让人们在食用后可以达到养生滋补的功效。金诺郎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这种营养美味、绿色养生的美食总是给顾客闻香识人的浪漫情怀。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