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味来主角融合养生元素成未来餐饮新风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8         ★★★

  以前是老年人重视养生,经常对着电视、收音机收听收看养生节目。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工作压力的加大,很多人年纪轻轻边觉得身体不适,不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就是脖子疼、肚子疼,被各种小病折磨着。

  为了减轻病痛的折磨,很多年轻人也开始收听、收看养生节目,听取养生专家的建议,饮食一些健康食品。健康饮食,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共同认知。上德若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精心研制的味来主角正是在传承传统美味的同时融入了健康养生元素,为大家提供了另外一种养生方式,成为了未来餐饮新风向。

  

  味来主角以江西名菜煨菜为核心产品,因为煨菜是通过煨气加热食品,可以有效的保留食物的营养成分,同时又具有独特的配方,具有一种无以比拟的口感,吸引着众多的美食爱好者。尤其是在与央视7套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合作之后,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好评,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味来主角煨菜系列是其中最有营养价值的,滋补煨汤通过煨制方式将富有营养价值的鱼、吓等做成汤,味道既鲜美又极富营养价值,对身体起到良好的滋补效果。养生煨菜、营养煨饭等都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补充身体所需微量元素,达到意想不到的养生效果。

  

  味来主角为了回馈广大美食爱好者,提供了白领营养套餐、情侣营养套餐、儿童营养套餐、全家福营养套餐等多种套餐形式,让大家以最优惠的价格品尝到营养与美味共存的食物。中国南北文化差异巨大,饮食文化也有着很大的差别,很多人都对自己家乡以外的食物有强烈的好奇心,味来主角除了提供一系列的营养煨菜套餐之外,还提供各地特色小吃,美食爱好者可以在味来主角享受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地方小吃,满足美食爱好者的猎奇心理。

 

 

文章录入:艾菲    责任编辑:afa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