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凯健邀华盛顿大学康复团队中国行,创建康复养老第一品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8         ★★★

凯健邀华盛顿大学康复团队中国行,创建康复养老第一品牌

作为一家老年人护理中心,凯健国际一直致力于为为每一位老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医疗、护理、康复服务,尽全力帮助他们达到最理想的康复水平。为了保持自身康复治疗水平的的先进性,凯健国际一直与有关国际康复医疗机构密切联系和频繁交流,20131118-25日,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的四位康复治疗专家就将赴凯健进行访问交流,对其康复治疗进行指导与培训。

此次,华盛顿大学派出了四名康复医疗专家来到中国,除了会与上海华山医院进行访问交流之外,期间还将赴凯健国际进行交流和指导。一方面他们将对患者与老人进行查房、评估以及康复方案的制作,并且对凯健国际的医疗护理康复团队进行现场培训与指导。另一方面,他们将在凯健与上海众家医院的50多位科室主任及学科带头人进行专题讨论、学术交流。此次抵沪的四位教授在康复医学方面均具有卓越的成绩,为康复医疗等学科的发展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贡献。

Kathleen Reilly Bell教授,是华盛顿大学康复学院教授以及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康复科主任,主要研究神经系统康复,包括脑神经损伤,中风,脑肿瘤等导致的神经系统功能恢复。且担任美国联邦中枢神经系统秘书会主席。曾荣获2010年及2011年美国西雅图地区最佳医生奖。

Melinda Jean Glass教授自1995年起担任美国华盛顿维拉医疗中心的康复服务总监,主要研究作业康复治疗。Melinda教授作为作业康复治疗领域的权威专家,在全美作业治疗协会担任领导职务。

Wayne C Mccormick博士现为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在职教授,主攻公共卫生领域,曾担任家庭医师研究会主席。

Valerie Elizabeth Kelly博士是美国华盛顿大学人体运动分析实验的领头人,主要研究运动医学、康复物理治疗。

      华盛顿大学专家团队的此次行动除了进行学术交流指导外,还希望更为深入的了解中国康复医学的学科发展及上海康复医疗服务的市场情况,为其长期合作伙伴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集团(Columbia Pacific Group, Inc.)探路。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集团(美国)在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共有25家医院和诊所。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拟在中国主要开展外资综合及专科医疗服务以及康复养老服务。凯健国际作为哥伦比亚太平洋管理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会与华盛顿大学专家团队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保持在康复养老领域的领先地位。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