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农夫山泉诉京华时报社侵犯名誉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5           ★★★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农民山泉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回复京华时报11月22日的疑问。并称,若京华时报仍有疑问,农民山泉愿于本月29日(本周五)上午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农民山泉诉京华时报社侵略名誉权纠纷案的庭审现场,当庭回复。
  农民山泉11月4日在其官方微博称,当天上午农民山泉派员上京告发《京华时报》。农民山泉称,2013年4月10日至5月7日,《京华时报》伪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定见,继续28天以接连67个版面、76篇报导进犯农民山泉,具有显着的预谋和安排性质,对农民山泉实施言论暴力。当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受理。
  农民山泉称:“如此规划的对一家公司的批判报导,在中国新闻史上绝无仅有。”
  本年4月10日,《京华时报》报导称,农民山泉瓶装水的出产规范还不如自来水,随后,《京华时报》进行了继续追踪报导。5月6日,北京市质监局介入查询,农民山泉桶装水因规范疑问停产。同日,农民山泉宣告现已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需求《京华时报》补偿名誉权丢失6000万元。





 

 

文章录入:绿水    责任编辑:lv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