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解决妈妈后顾之忧,培养活泼健康宝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0         ★★★

圣元优博奶粉解决妈妈后顾之忧,培养活泼健康宝宝

 

婴儿期是人类一生中成长发育所经历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高峰期,在这一时期生长发育迅速,代谢旺盛,需要摄取优质、足量的蛋白质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圣元作为世界知名的乳制品品牌,企业一直致力于研制开发适合婴幼儿和孕妈妈的奶粉,圣元优博奶粉帮助众多职业妈妈和全职妈妈们解决后顾之忧,从小打下牢固的基础,培养出一个即活泼健康又可爱聪颖的高品质宝宝,做一个优秀的妈妈。

圣元优博奶粉按照绿色食品标准建立了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包括从原料,到生产、包装、配送,乃至企业的服务、品牌形象、文化传递的全过程管理,并在全国率先实施了批批自检工程。正是有了质量管理上的硬功夫,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历次抽检中,才有了圣元优博奶粉的100%合格。

圣元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知名企业,深知食品安全问题是企业的生命线,他们采用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创建了我国乳品业第一家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工厂。其产品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均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所有原料进厂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产品必须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为加强产品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安全,圣元优博奶粉中心实验室还投入巨资引入了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确保了检验结果的精准性,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对于产品质量的检验,圣元优博奶粉实验室采用的检验方法均为国标;检验项目覆盖了食品安全的六大方面,凡是国家规定的婴幼儿乳粉检验项目,圣元优博奶粉均纳入了质量检验控制中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安全。

圣元优博奶粉自上市以来一直把质量第一作为生产企业的口号,并且将这个口号落实到实处。作为专业的母婴营养食品生产企业,圣元优博奶粉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同时圣元优博奶粉高度关注母婴市场的需求。尤其重视可信赖这个理念,不断完善,坚持质量为上的原则。据了解,公司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制造业第一阵营的企业,一直致力于建立高水平的质量监控和质量保证体系,努力成为研制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卓越企业。在供应、生产和经销链等各方面,圣元优博奶粉不断改进质量控制措施。

顺应市场的发展要求是每一个企业发展中要做到的第一点,而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产品的要求总是在不断的提高。除了对品牌力的信任之外,自己的使用体验更为重要。对于我国的很多妈妈们来说,圣元优博奶粉不仅是非常具有知名度的一个奶粉品牌,还是一个将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作为企业发展的己任的企业。在其他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圣元优博奶粉也是非常值得效仿的一个榜样。

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圣元优博奶粉已经形成了非常成熟的发展体制,也有着完善的产品类型以及制造设备。在生产工艺和产品开发上,圣元优博奶粉也始终坚持使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来完成。圣元优博奶粉既利用自身的不断努力和成长打造出了一个优秀的享誉世界的品牌,也为我国的民族企业走向世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圣元优博奶粉将会因爱而绽放更多的光彩。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