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为了业绩,瓜子已经疯了?竟连车检都可以放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20         ★★★

到年底了,开车回家过年似乎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如果买不起新车,买辆二手的也可以,只是二手车平台上买车可得擦亮眼睛。这不,前几天就有一位网友在微博上直言瓜子二手车车检有问题,而且投诉无人处理,读来让人感到十分心酸。
去年12月21日,名为“再回首雾气朦胧201607”的网友发了一篇微博,称早前他在瓜子网上看到一辆车源号为HC8603969的福克斯,根据官网介绍,该车经过259项检测,无拆卸渗漏痕迹,无重大事故。于是,该网友便联系瓜子二手车销售去实地看车,当看到了车之后,瓜子二手车的销售不停催促买家签合同,并再三表示买家所担心的车贷问题和车况问题都有保障。在销售员的催促下,该网友签下了合同,并约定10日后去二次复检。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7

网友想了一下之后感觉有些不对劲了,怎么还没复检就先签合同、交车款了?以防万一,这位网友拉上了两个比较了解福克斯车型的专业人士陪同自己一起去复检。只是到了上海的复检地点之后,网友傻眼了。

说明: IMG_258

车检的设备相当简陋,不注意的话跟路边的简易维修摊没什么区别,而瓜子所称的专业车检人士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修车师傅,还带着一个刚入门的小徒弟,所有的设备都靠师傅的一双手、一双眼、一个漆膜检测仪和一个起重机,整个复检过程极为简单敷衍,只看了车主的证件与整车外观,检测仪随便扫几个地方,车身有凹坑划痕、发动机漏油这些情况检查人员竟然装作没看见。

说明: IMG_259

而陪同该网友同行的专业人士经过检查后发现,这辆车左侧后方C柱钣金大面积损伤,车身漆面已经有了裂纹,一侧的玻璃有更换,从这些情况上可以明显看出这辆车受到过较大的撞击,不出意外的话是一辆事故车,可是瓜子二手车官方页面、瓜子销售人员、车主、瓜子检测点都没将这些情况告知该网友,仅表示有重新喷漆。众所周知,发动机漏油、气门室罩盖漏油、凸轮轴油封渗油,这些情况对于一个车来讲是致命的,如果要修理,那便需要发动机配件全部替换,这样下来重修费用不菲。没想到车主遇到该网友的质疑后毫无解释直接驱车离去,而销售人员也是一副反正合同都签了,爱咋咋地的蛮横态度。

说明: IMG_260

该网友当即决定不买这辆车,并且找到了瓜子的投诉部门,却被告知因为已经签了合同,所以按照合同法已交款项无法退回。该网友无奈之下向律师求助,律师称瓜子二手车所应当完成的325项专业检测均没有较好完成,这与合同中所描述的不一致,需要负法律责任。只是瓜子发面迟迟没有回应,截止到小编发稿时,网友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