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大同万城地产苏志远:用细节诠释完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1         ★★★

大同万城地产苏志远:用细节诠释完美

召开工地现场协调会 跟进、调整各项工程进度

    近日,万城集团全体管理人员及各总包、分包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大同市龙湖园小区、迪卡侬、万城中心、景观绿化带升级改造现场召开了工地现场会,对各项工程进度给予现场跟进和调整,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将具体任务分解到每个人,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万城

    万城集团苏志远董事长亲自带队,首先对龙湖园小区未完善的景观绿化、健身器材、运动场地等处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相关配置,并根据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的建议,从业主的需求出发,因地制宜地考虑每一处细节,对灌木的颜色、树种的选择、休闲座椅的款式、健身器材的摆放位置和有可能影响业主安全的因素,都一一进行了部署。

万城1

万城2

     走到龙湖园1#楼1单元门前时,苏志远董事长注意到,第一个台阶高度有点偏高,他登上台阶又从台阶走下,仔细感受其高度后,立刻要求项目部负责人重新整改,“我担心老人孩子上下台阶时,会不舒适、不安全。”在场的所有人早已习惯并认可了这样的整改,因为在万城地产的任何一个建设环节,发现这样的细节瑕疵是每个人的义务,承担这样的整改是每一个人肩负的责任。只要发现有丝毫的偏差,不论资金成本、时间成本、机会成本,大家都会全部重新整改。万城团队有这样的魄力、万城公司有这样的实力、万城人同时有这样的担当——这是所有万城人在苏志远董事长的带领下所遵循的工作原则。正是这样对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完美的努力,枫林逸景的房源才能在房地产市场如此低迷的形势下销售一空,创造了属于万城的神话。

万城3

      经过近2个小时的现场部署,龙湖园配置告一段落,全体人员来到了迪卡侬工地现场。迪卡侬的电梯验收已经完成,消防验收仍存在最后局部整改部分,苏志远董事长严令施工单位按规定时间完成消缺工作,并对收尾工程进行完善,要求5月底通过消防验收,确保迪卡侬如期完工交付。各施工负责人现场立下完工军令状,气氛虽然严肃紧张,但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个人都精神百倍地面对挑战。 

万城4

万城5

    迪卡侬各项任务明确后,一行人又查看了万城中心广场石材铺装和景观绿化带的升级改造进度。苏志远董事长不时用手敲一敲、用耳朵听一听,不断指出铺装所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他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让随行铺装负责人紧张得冷汗淋漓,但又深感佩服。随行铺装负责人现场表态“一定严格按图纸施工,严格把控铺装质量,有问题的一律返工,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铺装任务。”在景观绿化带,大树的栽种已完成。苏志远董事长强调,一定要确保景观绿化带的升级改造质量,将景观绿化带和活动广场有机结合,为周边市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运动、休闲、娱乐的街心公园式的绿地景观。

万城6

     一行人随后乘施工电梯缓缓上升,来到了万城中心顶层,万城中心主体于2015年底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装修和外立面幕墙安装。万城中心的设计层高为4米,在现场,苏志远董事长认真查看并用尺子测量了空调、新风系统的安装高度,要求一定要合理布置、确保层高。

万城7

    因前一天刚下过雨,顶层仍有积水,为了查看顶层屋面,苏志远董事长趟着积水,继续和管理人员讨论施工细节,并现场拿出图纸进行比对计算。苏志远董事长的敬业精神让现场的施工单位负责人赞叹不已,更加强了他们高度负责、严格施工的信心。 

万城8

    在查看工程进度期间,工地上一辆拉土车陷入泥坑,苏志远董事长立刻上前带头推车,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帮助拉土车驶出泥坑。这就是团队的力量,这就是团结的力量!现场会在中午1点半结束,虽然天气炎热,大家也错过了午饭时间,但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充满信心。这样一支充满战斗力、充满正能量的队伍一定会在困难面前越挫越勇,战无不胜,再次创造属于万城的神话。相信在万城集团领导的有力领导下,在各施工单位的大力配合下,迪卡侬和万城中心的各项工程会如期完工交付,给业主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万城9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