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Mlily梦百合成为记忆绵霸主的三大秘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家具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           ★★★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床垫的意义也从最初的“用来睡觉”转变为“解压神器”,在此态势下,以“零压”闻名的记忆绵床垫的大热仿佛也成为了必然。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作为记忆绵霸主的Mlily梦百合的修炼秘诀。

秘诀一:战略布局

常言说得好,“勤奋产生小老板,管理产生中老板,战略产生大老板”,能站在行业顶端睥睨群雄的企业,无一不是战略部署得当的。

2011年,Mlily梦百合宣布正式进军美国市场,对于企业的这一举动,外界充满了质疑的声音。众所周知,美国是床垫大国,知名床具品牌比比皆是,作为刚刚成立3年的Mlily梦百合,想要在这个群狼环伺的市场中生存,势必困难重重;此外,中国是世界第一消费大国,其广阔的市场引得无数国内外品牌竞相追逐,Mlily梦百合竟然愿意舍弃本土市场转战美国,这在不明真相的群众看来,无异于“弃帅保车”。

Mlily梦百合成为记忆绵霸主的三大秘诀 (1)390

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呢?这还得从战略制定说起。集团战略的制定,需建立在对内外环境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之上,并综合分析市场需求、竞争状况、资源供应、企业实力等多方因素后,才能最终确立。Mlily梦百合之所以登陆美国,也是经过了这么一个长期的考察和谋划。一般人可能只着眼于中国市场广阔,却不见国人喜睡硬床的理念根深蒂固,相反,美国人爱好软床,而且十分重视睡眠质量,记忆绵床垫不论是从舒适性还是健康性都十分符合美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记忆绵床垫作为“新鲜事物”,还未在美国大肆兴起,Mlily梦百合的进驻缺乏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因此,看似危机重重,实则机会多多,端看如何把握。

Mlily梦百合成为记忆绵霸主的三大秘诀 (1)674_1

2014年,Mlily梦百合重新规划产品线,把在美国最畅销的几款床垫引入中国,会有这一举动,除了想要回馈国人外,还是因为时机成熟,企业的战略制定产生了新的变化,果然,在妥善布局下,Mlily梦百合的回归取得了出其不意的成功,引发了全新的睡眠潮流。

秘诀二:优越品质

美国人一向有“睡眠的挑剔客”之称,而据美国经销商Allen Graigen的说法,Mlily梦百合在美经营多年,竟然“基本上零投诉”,这确实令人难以想象,不过,当你知道一张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几乎可以将环保、健康、舒适以及保健等现代人所追求的生活元素完全融合,想必你也不会吃惊了。

Mlily梦百合成为记忆绵霸主的三大秘诀 (1)953_1

Mlily梦百合满足你对优质睡眠的遐想

如果这还不够的话,那么还有:

2013年,Mlily梦百合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成为美国市场近三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预计2016年将跻身美国床垫销量前十品牌;

目前,Mlily梦百合在美国已经拥有11个仓储物流中心,超过2000家销售终端,2016年美国零售总额有望达到1亿美元;

经过多年发展,Mlily梦百合获得了包括:oetx-tex100国际信心纺织品(金葵花)认证、

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睡眠产品指定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睡眠协会会员单位等国际、国内多项殊荣。  

这些成就,都与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的优越品质密不可分。品质是企业的命脉,是企业在市场中赖以生存的立身根本,多年来,Mlily梦百合凭借深耕品质,不断向外拓宽销售渠道,抢占市场份额,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高品质代名词,一步步跃升记忆绵霸主之位。

相关阅读:Mlily梦百合发力本土市场 等待IPO开闸

秘诀三:核心技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已,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特点和现状均告诉我们,科学技术,特别是高技术,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向生产力要素全面渗透并融合。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的Mlily梦百合床垫正是凭借科技带领我们走进零压舒适睡眠的新时代。

Mlily梦百合成为记忆绵霸主的三大秘诀 (1)1486

回顾记忆绵的诞生,要追溯到1962年美国太空署(NASA)的一项研究:阿波罗指挥舱救生系统设计。飞船(火箭)在起飞、返回大气层以及突发情况例如坠落时都会给宇航员带来巨大的冲击力,而记忆绵的存在,可以用于飞船(火箭)的座椅之上,以吸收压力,避免宇航员受伤。

20世纪80年代初期,NASA将记忆绵的材料技术向工业领域发布,鼓励有实力的公司一起参与研发,Fagerdala 世界海绵公司是为数不多的,愿意与之合作的公司之一,在历经了诸多困难后,Fagerdala终于推出了Tempur- Pedic床垫,这标志着第一张商业记忆绵床垫的诞生。

记忆绵床垫是不可多得的睡眠佳品,但是,采用传统“温感”技术的记忆绵,会由于温度差别而让睡眠体验下降。2010年,Mlily梦百合在NASA基础上研发出了拥有核心专利的非温感记忆绵,打破技术壁垒,攻克行业难题,让记忆绵床垫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令消费者在任何季节都能享受到四季如一的零压呵护。

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让Mlily梦百合有别于其它记忆绵床垫品牌,形成独有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也为其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战略布局、核心技术以及优越品质,成就了Mlily梦百合的多方消费优势,让其成功在对手如云的床垫市场异军突起。小编认为,企业发展一定要像Mlily梦百合一样,知晓“要什么”、“凭什么”和“怎么做”,才能走向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作者:陈宇艳)

来源:http://www.jiajumi.com/news/expert/14702.html

 

 

文章录入:翱翔蓝天    责任编辑:lantia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