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邹城一工厂拖欠工人工资近百万 负责人隐身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15           ★★★
三农观察9月11日讯(记者李蕾 实习记者王慎胜 孙钦涛)最近有网友向齐鲁网新闻热线反映,称太平镇明坤化工厂拖欠87名工人四个月工资,共计约100多万。该化工厂负责人始终不露面,一直以变卖完产品为由拖延,工人只能通过电话保持联系。
  10日上午,记者赶往太平镇工业园区了解相关情况。在明坤化工厂门口,记者见到了几位前来讨薪的工人。“今天我们到厂里去,还是没见到领导,从五月份就没发过工资。”工人李先生介绍,工厂自8月22日停止运转,老板也不知所踪。
  “现在只能电话联系,老板许诺把厂里的产品变卖出去,最迟8月底发工资,可直到现在也没有消息。”当着记者的面,李先生再次拨通该厂负责人的电话,一常姓负责人解释称由于价格低,产品还没有卖出去,他正在四处联系买家,下午再给工人一个答复。截止记者发稿,该负责人没有给工人答复。
  明坤化工厂如今早已大门紧闭,透过门缝,记者看到里面空无一人。齐鲁网将继续关注。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