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微信漏洞泄露视频,内容秒杀艳照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27         ★★★

微信几乎已经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必备应用,大家都在微信上与各种朋友交流,其中免不了有各种隐私信息,如果这些信息被泄露了,那可就麻烦了。

今天中午,有网友发微博爆料称,微信出现重大隐私漏洞,用户通过微信发布的视频地址被泄露,其他用户可以访问这些视频。随后,国内著名漏洞报告平台@乌云-漏洞报告平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该问题的确存在,再次提醒广大用户将私密信息妥善保存”。

随后,IT之家小编在乌云官网查看到了这个漏洞的信息。该漏洞是由“路人甲”发现并已通知厂商等待处理,漏洞类型为敏感信息泄露,危害等级高。漏洞作者将此漏洞标题描述为“微信各种视频泄露小伙伴都懂的(秒杀艳照门)”,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目前该漏洞信息已引起大量网友关注。

截止IT之家发稿时,厂商(腾讯)仍无回应。

虽然腾讯目前尚未作出正式回应,不过根据多位网友反馈,目前相关视频信息已经无法查看,应该是已经被腾讯迅速封堵了。动作够快的啊!所以,各位读者也不用急着想方设法的去查找了...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