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北京膜丽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被曝骗子挂羊头卖狗肉
作者:南方快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0         ★★★

北京膜丽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被曝骗子挂羊头卖狗肉

  北京膜丽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骗子不要相信他们以免后悔莫及曝光膜法传奇护肤品加盟骗子骗钱的圈套和圈套,此公司是继万千诱惑和千色佳人之后的一个公司,全称叫膜法传奇1853,此三个公司本是一个公司,一个老板的,为了更好的来诱导大家来加盟。膜法传奇1853虚假宣传!

  膜法传奇1853来自美丽浪漫的法兰西,是法国著名的百年品牌,始建于1853年,160年来,膜法传奇1853不仅红遍法国与整个欧洲,是浪漫的法国美女护理容颜、保持青春的不老法宝,而且远销整美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流行世界百年的全球知名面膜品牌。

  膜法传奇1853奇是骗子公司,膜法传奇1853是骗子公司,他们公司以前就是做万千诱惑,也做了香薰密语,后来万千诱惑骗的太多了没有办法再骗了就改成膜法传奇了,大量做广骗人加盟。说是什么法国的公司,膜法传奇1853就是一个假的,法国根本没有这样的公司,就是他们刘总编的,现在天天在电视上露面的那个女的,所谓的品牌总监,就是他的老婆,就是一个夫妻店。别被膜法传奇1853骗了。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别被这个假的皮包公司骗了,以前被万千诱惑骗过的人就是例子,所以你们一定要小心。

  血汗钱来的都不容易,有几人到膜法传奇1853公司闹过。被公司叫的黑手打过。有几人打过官司,有赢有输的。为什么呢。就是由于后来不停的有一群一群的人打官司,同时公司也在客户的官司中不时的来完善本人。让你无从下手去讨回损失。不信的话大家也能够加盟去试试。

  膜法传奇1853并不像公司宣传和电视广告所说的那样好,不是创业的好项目;投资大,利润薄,运营艰难,认可度低;公司在你加盟前使尽手腕,膜法传奇1853不惜坑蒙拐骗引你上套;加盟交过钱后(不会退钱),售后效劳极差,并且很多圈套和圈套;很多加盟者损失沉重,有的已关门停业。千万不能和他签约,签约前说的天花乱坠,签约之后一系列问题让你懊悔莫及。

  膜法传奇1853不停的换公司称号及所谓的品牌。都是虚似的品牌注册。 南方快报 真实的国外公司是不存在的。至于信誉好不好,你加上骗子搜一搜,如今还能看到一点。以前是很多的受害老百姓的感言。如今都被公司花高价钱给删除了。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