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五分胜获得金融巨头认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证券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3         ★★★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际和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等机构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综合性支付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4.6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注册资本最为雄厚的企业。

作为一家市场化运作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通联支付立足于方兴未艾,拥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金融支付产业,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秉持“市场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紧密围绕商业银行、商户和持卡人的核心服务需求,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灵活、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通联支付一直努力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长久信任,以创新的模式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优势和价值。

通联支付未来发展将以支付业为基础,逐步扩展到其他金融服务领域,并最终形成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及产品体系,力争以全方位竞争优势,成长为业界领先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及综合支付服务提供商,所以最新推出零支付系统让消费者商户 个人 企业 使用更放心的支付平台。


股东介绍:

上海国际集团

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际”)于2000年4月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5.6亿元人民币。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开展以金融为主、非金融为辅的投资、资本运作与资产管理业务,进行金融研究,提供社会经济咨询等服务。

上海信托

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信托”)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于1981年,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包括证券投资信托业务、融资租赁债权信托业务、贷款债权类信托业务、股权信托业务、资产证券化业务等。

中国万向集团

万向集团创立于1969年,以汽车零部件生产和销售为主业,并且已在全球市场建立了服务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万向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制造业500强第58位,同时居于我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首位。[1]

产品与服务

通联支付经政府部门批准的经营范围是:“为企业、个人的支付、转账等业务提供技术平台、软件开发和相关专业化服务;从事计算机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的设计、集成、安装、调试和管理;数据处理及相关技术业务处理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经济贸易咨询服务;自有设备租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销售;金融自助设备运营管理维护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

目前,通联支付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两大方面:行业综合支付服务和金融外包服务。客户范围除银行和传统的百货超市餐饮商户企业外,还包括基金、保险、航空、物流、医疗、休闲等行业合作伙伴和若干大型集团企业客户。

行业综合支付服务

包括:结合客户所处行业的特点,提供综合支付服务,包括基于POS终端的线下支付、基于互联网的线上支付、基于电话callcenter的语音支付、以及基于其他自助终端设备的支付服务;并在支付服务基础上,根据客户资金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需求,利用通联支付的各种客户资源提供相关增值服务。

金融外包服务

包括:基于业务流程的业务外包(BPO),如自助设备外包运营服务、高端客户服务外包、金融产品销售外包等;以及基于IT系统的IT外包(ITO),包括主机异地灾备外包、核心业务系统外包等。

 

 

 

欢迎全国各地客户使用360浏览器和搜索引擎进行 五分胜商贸 的查找我们将带你进入新一轮获利与资金流畅运作新体验。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