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福建手机保用户成功换新机 网秦为其节省千余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9         ★★★

福建手机保用户成功换新机 网秦为其节省千余元



    近日,记者从网秦获悉,福建陈先生的手机意外损坏,通过手机保服务成功享受到换新机服务,共节省了1000多元的费用。

  今年10月底,陈先生意外摔坏了刚买不久的HTC T528d手机,所幸的是不久前以每月30元的价格购买了网秦手机保包月服务,陈先生遂致电网秦电话客服,在确认为意外损坏后,立即进入了理赔程序。由于手机损坏比较严重,无法进行维修,于是网秦为陈先生更换了一部相同型号的新机。

  在整个理赔过程中,用户可以自行灵活选择快递上门收取手机的时间,网秦安排快递上门取走和送回手机,前后仅耗时大约一星期。

  经走访调查,像陈先生这样因意外损坏导致手机故障的用户不在少数。记者粗略计算,以陈先生这款手机为例,如果去维修点修理,单单更换手机屏幕一项就近4、5百元,全部维修好几乎和购买新手机的花销差不多,同时用户还要承担来回往返的交通费和误工费。如果到非正规维修点修理或者购买淘宝上的数码半成品自行安装的话,维修质量则难以保证。对比使用网秦的手机保服务后,扣除所花费的包月服务费等费用,至少为陈先生节省了千余元的换机费用。

  网秦产品负责人表示:手机保是针对手机意外损坏提供的保修服务,当用户手机出现意外情况,如屏幕摔碎、手机进水等,网秦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维修或更换服务。网秦手机保服务分为包月、半年、全年的保期,用户只需拨打客服热线:400-686-7616即可完成理赔申请,成功理赔后会有快递上门取走和送还维修的手机,用户完全无需出门,便可轻松实现对手机的全方位保护。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