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洛阳泰斯特探伤当选为中国港口机械分会理事单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7           ★★★
    11月3日-4日,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中国港口机械论坛,在无锡胜利召开。此次会议选举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秘书处。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ST)当选为理事单位。
  
    在港口起重吊装领域,钢丝绳的安全性和经济性问题备受关注。港口用户和研究者们希望采用科学的方法和技术手段来监测钢丝绳的动态使用特性,从而保证钢丝绳的安全使用和合理更新。传统的强磁钢丝绳检测技术在原理和现场使用特性上,其可行性、稳定性正遭遇瓶颈。

    TST三维全磁信息感应技术,采用全息“磁感应”并且不断进行变量补偿形式,通过空间多取向采集模式,最终有效完成对磁场信息的完整采集,全面分析评价钢丝绳本身的磁场态势变化,对钢丝绳的剩余承载能力进行有效评估,并提出了解决港口钢丝绳问题的携带型、工程管理型和港区管理型三种方案。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