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圣象康树东营经销商“瑞典节日疯”活动刷新当地单日销量新记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0         ★★★

圣象康树东营经销商“瑞典节日疯”活动刷新当地单日销量新记录

 

1116日,圣象康树“瑞典节日疯文化品鉴会”活动来到东营。经过前期的细致筹备和现场的有效组织,本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活动当日圣象康树签单业绩喜人,创造了东营康树单日签单量的新记录。

圣象康树瑞典节日疯活动立足圣象康树独有的瑞典基因,树立圣象康树在消费者心目中独有的品类形象和品类个性。

众所周知,圣象康树的主力产品三层实木地板是众多木地板种类中的高品质代表,在中高端市场群体中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三层实木地板是一种工艺极其复杂、技术含量极高的一个地板种类,国内能够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的厂家寥寥无几,而圣象康树在这一领域已经积累了十年的丰富经验。圣象康树的三层实木地板风格独特,结构独特,同时又是绿色环保、品质上乘、脚感极佳的高品质地板,这无疑是圣象康树最佳的核心竞争力。

另外,圣象康树所独有的“瑞典基因”是竞争对手无法模仿的, “瑞典节日疯”活动,以瑞典文化为主线,给消费者带来一场了解瑞典文化的机会,这即符合圣象康树的产品调性,又符合圣象康树企业渊源,同时又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