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宝洁佳洁士MICA炫白系列新品在上海浦东喜马拉雅中心闪耀问世,代言人小S携众多明星及时尚达人,与全国各大媒体一同见证了佳洁士MICA技术的神奇美白功效并开启了今秋炫白美丽奇迹。怎么美白牙齿?发布会以一场时尚派对的形式呈现,星空绚烂的繁星布景,充分展现了佳洁士MICA炫白所带来的奇妙感受,将美丽自信的炫白笑容铺洒开来。此外,明星造型师张瀚一等知名彩妆师光临活动现场,解析2013秋冬炫白潮流风尚,一线、二刷、三上贴,轻松搞定牙齿美白问题,让超过60%的男性因为女生的炫白皓齿看过来。
  
  佳洁士塑造「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
  
  “今天我们即将发布的MICA系列就是这样一套产品,它用最简洁的方式,为口腔美容提供了最时尚优化的方案。” 怎么美白牙齿? 活动现场,宝洁公司副总裁吴晓丹女士做了发言:“佳洁士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笑容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佳洁士一直致力于让我们生活中处处充满乐观和笑容,MICA系列产品也正是为了带给人们更多欢笑而存在。我们希望透过佳洁士的产品帮助中国女性将健康自信的笑容传遍中国”
  
  小S:拥有炫白牙齿,魅力无法挡
  
  “讲真的,我等牙齿代言已经等了好几年,所以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谁要发现我?谁要找我当牙膏代言人?怎么美白牙齿?总算今年让我代言到了。我只能说:非常感谢佳洁士!” 代言人小S亲临现场,以其亲身的美牙经历向世人展示拥有美丽炫白的牙齿对提升魅力指数的重要性,她说道,“任何角度,无需任何修片,甚至不需要打灯,因为我的牙齿本身就像贝壳一样在闪闪发亮。拥有炫白的牙齿,魅力无法挡”
  
  明星造型师张瀚一: 一线、二刷、三上贴 = 软化、去渍、提亮
  
  此外,张瀚一等知名彩妆师光临活动现场,受访时以专业角度表示:“很多人不知道第一印象来自牙齿;男性在和女性近距离交谈时60%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女生的牙齿,如果脸上有精致的妆容,却是一口黄牙那多扣分!有洁白亮丽的牙齿,如此笑容才会自信,展现的丰采才会有光芒!所以炫白美齿也是2013秋冬造型的最新潮流风尚.现在佳洁士炫白系列提供一般消费者简单又方便的美齿方式, 不必去牙科做疗程, 一线、二刷、三上贴,在家就可以轻松美白,可以达到软化、去渍、提亮的效果。怎么美白牙齿?这也是为何很多好莱坞巨星都热捧佳洁士美白产品的原因.真的是简单而卓富成效的投“姿”!”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中“外”男神惊现全场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爆笑连连,主持人阿雅现场大爆小s昔日留学英国因牙丑受冷落,而“康熙一哥”陈汉典帅气登场,贝克汉姆扮相圆梦小S. 此外,男神高以翔惊现,迷倒现场一票女粉丝外,高以翔也透露最注重女孩的笑容是否洁白自信。四位明星同台验证佳洁士炫白MICA技术,现场亲手实验,与全国媒体共同见证佳洁士去渍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