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圣象康树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9           ★★★

圣象康树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因为有您,圣象连续17年领跑同类产品销量榜;

因为有您,圣象获得600多万用户支持与信任;

因为有您,圣象迈出国门,畅销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 

1215日,圣象地板将在上海隆重举办瑞典节日疯 圣诞欢乐送北欧实木品鉴会暨上海圣象康树新实木主题店盛大开业活动,届时总裁亲临,圣诞疯狂好礼感恩回馈。享受北欧音乐与美食,感受瑞典式的冰雪圣诞,更有万元免单大奖等您拿,2000直返160现金回馈,总裁亲临价让您这个圣诞满载而归!

    圣象康树是圣象集团旗下高端实木地板代表品类,是2005年圣象集团与瑞典康树战略合作的结晶。目前,该品类产品线丰富,涵盖了以三层实木地板为主的新实木和独体实木地板等四大类别产品,年产能达600万平方米,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的高端享受。

       圣象康树产品秉承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力求将产品外观风格和功能实用性进行最完美融合,并在产品中注入北欧人对于自然材质的喜好与尊重,最大限度保留木材本身的天然之美,无须太多雕饰,产品恪守简约、质朴、自然等独特个性。 



       经过国内市场将近9年的培育,目前圣象康树以江苏丹阳为产业基地,产品销售网络辐射全国40余个省市区,产品惠及逾百万用户,并在高知、高薪、高端人群中享有排他性口碑。

圣象地板作为一个行业品牌,无论是圣象的发展还是行业的演变,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都说十年出利剑,圣象18年早已一柱擎天。这一柱擎天的基石不仅来自圣象人孜孜不倦的汗水浇铸,更来自600万中国家庭的忠诚信赖。圣象用爱承载为客户服务,换来客户18年来真心厚爱。此次活动既是对消费者的回馈,也是对自身品牌的提升。

1215日的北欧实木品鉴会暨上海圣象康树新实木主题店盛大开业活动将在浦东红星美凯龙店(临御路250号负一楼中厅)瞩目开启,全新的圣象康树专卖店让您感受纯北欧式的实木盛宴。现场40余款精选实木地板全新面市,圣诞开业尊享价更是对广大沪上新老朋友的真情钜献。相信此次圣象康树的全新面市将对2014年的沪上地板消费市场引起更大的震撼!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