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陕第三大能源集团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2         ★★★

陕第三大能源集团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陕西第三大能源集团——陕西榆林能源集团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已有近一个月没有上班。”随后记者向陕西榆林能源集团和榆林市政府知情人求证,得到证实,陕西榆林集团董事长王荣泽确实在4月24日有关会议后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至今没有上班。

“王荣泽是否被带走?”2013年4月30日网友“沙如雪”在网上公开询问。第二天,有热心网友回答“社会上都说被带走,应该事情蛮大的”“ 应该和官商勾结有关!”

对此,记者联系采访到了榆林能源集团办公室临时负责人李林,他告诉记者,董事长王荣泽确实是4月24日在参加完一个能源方面的会议后被带走,至今没有上班,电话也无法打通。目前,公司的机构设置还没得到正式批复,各部门都是临时负责人在负责工作。 榆林市某单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王荣泽被带走当地人很多人都知道。

和王荣泽同时被任命为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总经理的宋玉琪目前在主持公司全面工作,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市里领导在王荣泽被带走当天就电话通知他,王荣泽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了。”但宋玉琪拒绝透露是榆林市那个领导下达的通知。

相关链接: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7月6日在西安成立。公司由榆神煤炭公司、资源勘探公司、盐田开发公司等6家市属能源类企业整合组建,这是继陕西煤化集团、陕西能源集团之后的陕西省第三大能源集团。集团公司将重点围绕资源勘查转化、煤炭开采与运销、发电与热力供应、煤炭出口4个板块,打造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大型煤电、煤化能源产业集团。预计到“十二五”末,实现营业收入500亿元以上。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