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时代尖兵:比嫖娼更恶心的是公知的那张破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2           ★★★

与薛蛮子嫖娼被抓相似,黄海波嫖娼被抓后,公知们再次跳出来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如有人说:“黄海波宁愿嫖娼都不碰女演员,业界良心、德艺双馨”,《中国青年报》的曹开林说“黄海波嫖娼赢来一片喝彩声”,其方法是将黄海波嫖娼与贪官作恶相提并论。

  照此逻辑,黄海波比强奸犯高尚许多,因为强奸犯不仅强行与人发生关系,且事后一毛不拔,而黄海波不仅没有违背他人意愿,且事后还给予经济补偿。黄海波同样比美国总统华盛顿高尚许多,因为华盛顿生活糜烂,连女奴都要强行“临幸”,最终因性病致终身不育受到惩罚,而黄海波似乎还没烂到那个程度。这样看来,黄海波确实不算坏,可如果他与亿万遵纪守法的平民百姓相比,则显得猥亵不堪。可见,与不同对象比较,结论会大相径庭。不过,无论怎么比,嫖娼这种违反公序良俗的行为,都不该“高尚”起来。

  其实,不是黄海波无耻,而是曹开林之类的公知太无耻。正是他们,占据主流媒体,天天满嘴喷粪,把社会搞得乌烟瘴气。

  如义和团运动,本是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义举,在公知嘴里却成了杀人如麻的暴乱;王二小,本是中国人民抵抗日本侵略的英雄,在公知嘴里却成了教育部培养暴民的罪证;勾引雷政富的赵红霞,本是资本家腐蚀要挟贪官的肉蛋,在公知嘴里却成了“反腐”英雄;“三妈”事件,本是孔庆东怒斥个别殖民化情节很深的港人,在公知嘴里却成了内地人对香港人反感与排斥的象征;东莞扫黄,本是政府打击卖淫嫖娼的正当行为,在公知嘴里却成了官员剥夺弱势群体工作权力的“恶政”;越南弃办亚运会,本是越南失信天下的丑闻,在公知嘴里却变成了政府顺从民意的美谈;香港的“一泡尿”事件,本是小事一桩,闾丘露薇之流偏要激化陆港矛盾,在两地间制造对立。

  总之,公知们指鹿为马,唯恐天下不乱,与贪官、汉奸一样,已沦为祸害社会的毒瘤和令人唾弃的人渣。(2014-5-22)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