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妻子与他人玩暧昧人格尊严底线不可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0           ★★★

妻子与他人玩暧昧人格尊严底线不可越

 

中国宣传网山东频道20日讯(特约记者 郝书明)重庆一男子与妻子正准备结婚,却发现了妻子与他人玩暧昧,与外遇对象发色情短信,一时恼火找了几人与妻子的外遇对象火拼。目前,群殴双方随后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8月19日 正北方网)
“朋友妻不可欺”这是中国民间广泛流传的一句谚语。现一夫一妻制的今天,少不了的应是夫妻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一个准丈夫如在外风流成性,妻子、儿女对其很难容忍;一个准妻子在和别人勾肩搭背,甚至是让自己的丈夫背上“王八”龟的冠名,又岂能是一个具有血性的男人所容忍。现在想来,两位男人火拼也就不足为奇了,但究其根源在何处不言而喻了。
俗话说:“纸里包不住火。”作为准妻子的周梅,与自己的男友和睦相处应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但还保留有与他人的暧昧联系,一来二去久了,还是被自己的准丈夫发现,两人不但没有交流沟通,反而较上了劲儿,甚至是口角相向。愤怒之下的男友与其准妻子的暧昧男友相约,上演了一场全武行,搞得两败俱伤。从新闻来看,伤了两个人,还捎带了其他人,这同时给两个甚至是三个家庭带来了不幸。应说,这样的事情本不该发生,但事实的发生,是谁搬弄了是非,超越了爱情、夫妻情感的道德底线?不论是男是女人格尊严底线不都可越。

本人认为,一个纯爷们,这样的事情决不能容忍的。反过来再想,自己身边的准妻子、“好女人”,脚踏两只船。那,这纯爷们今后如何面对现实?如何面对现实社会?又如何在这阳世间立足、做人。也许正是出于这样,两位血气方刚的小伙,闹出了火拼的闹剧。做为准丈夫的小伙,你自己身边的女人两边掺和,让你们两个大男人搞出了重伤事情,还有几个人要面临牢狱之灾。何苦呢?相信谁人知道和了解了此事,都会好心地说上一句: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奉劝还是放手为好。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