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天一轮奸案女主角杨佳 照片第一时间曝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27       ★★★★★
  • 李天一轮奸案女主角杨佳 照片第一时间曝光





    杨佳照片,20岁杨佳比李天一年长为啥还让银枪小霸王折腰


      对于之前曝光李天一年龄为17岁,网友热议,看法不一。近日,微博认证为“《南华早报》网络新闻编辑”的王丰-SCMP提出了不同看法。他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李天一的小学毕业照,拍摄时间为2006年,并特别标出李天一在图中下左三的位置。



      《南华早报》报道指出,李天一同学提供的李天一的小学毕业照可以证实,李天一的实际年龄要比媒体曝光的17岁要大。从照片中可以判断,李天一为这班级中的一员,这张毕业照中的很多孩子目前已经19岁了,李天一的同学告诉《南华早报》的记者。



      “我们都知道他父亲是李双江,”李天一的同学告诉《南华早报》记者。“我们一直都认为他和我们都是一样大的。”李天一的另一同学告知《南华早报》记者。两位同学也都表示小学6年都与李天一在同一班级,但并不愿意透露姓名。他们还补充说,李天一在班级中,应该是属于平均年龄段的。
  •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