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山西吕梁粮食局长住豪华办公室被记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24         ★★★

山西吕梁粮食局长住豪华办公室被记过

 
事情由网民在论坛发帖曝光;当地纪委监察局称,贺海昌身为领导干部,超面积使用办公室,不当配置办公家具,违反了廉洁自律的规定

  据新华网2月21日消息,针对网络反映“吕梁粮食局局长住豪华办公室”一事,山西省吕梁市纪委监察局21日核查后通报称,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超面积使用办公室,不当配置办公家具,违反了廉洁自律的规定,现已责令其将不当配置的双人床和办公家具妥善处理,办公用房按国家标准进行调整,并决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经吕梁市纪委监察局调查了解,贺海昌于2012年6月起担任吕梁市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因粮食局原办公楼属于危房被拆除,于2012年10月租赁鑫田商务写字楼四层作为办公用房。办公室室内装修和卫生间洁具为业主配置,坐便器为普通坐便器,不具备加热冲洗功能。

  经核查,贺海昌办公室为里外套间,使用面积79平方米,办公家具于2012年10月购置,总价26100元,其中沙发价格为6500元。按照国家发改委2009年公布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中规定,市级直属机关局(处)级工作人员办公室的使用面积不应超过12平方米。

  吕梁市纪委监察局在通报中称,吕梁是全国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之一,改变贫穷落后仍然是吕梁面临的重要任务。贺海昌身为领导干部,未能艰苦朴素、厉行节约,超面积使用办公室,不当配置办公家具,违反了廉洁自律的规定,决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2月17日,有网民在网络论坛发布《吕梁市粮食局局长如此奢华的办公室》的帖子,曝光了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豪华装修办公室,并登载了办公室的七幅现场照片,引起社会关注。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