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北一女企业家实名举报国税局干部涉嫌套路贷出镜不打码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17           ★★★

河北一女企业家实名举报国税局干部涉嫌套路贷出镜不打码

无风不起浪,事事皆有因!实名举报不打码!

2020年5月7日,河北一女企业家,实名举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国税局一干部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女企业家自称,2015年向刘某杰借款260万后要还572万,认为被“套路贷”。

新京报经与渤海新区税务局核实,确认刘某杰系该单位干部。刘某杰本人回应称,未参与投资只是中间人,称其亲戚是投资人,儿子是债权人。

有些好奇的是本金哪来的?当初这位税务干部到厂区考察,又是出于啥目的?

这是什么神操作?只能说是涉嫌合伙借贷给这位企业家!但里面的事儿,高息就明摆着有问题了!

亲戚,这两个字,值得推敲!啥关系?待公开关系!让世人看得明明白白!

自己儿子掺和在里面,你不得利,会上阵父子兵吗?

本金260万,每年利率按照24%计算,5年时间得还多少钱,自己算算!不是套路贷,重点是260万从哪里来的?

给你指正一下,确实措辞不当,现在无国税地税,你应该加个“原”字!

面对公众与媒体,刘某杰本人回应,未参与投资只是中间人,称其亲戚是投资人,儿子是债权人,回应得非常精辟。不会是有高人指点吧?

明知道租赁合同不真实,却还签?这是自己在法律边缘试探前行?

有网友指出:这很明显是想通过套路贷的方式,涉嫌侵吞人家的私有企业吗,辛辛苦苦半生打下的企业,就这样分分钟面临被他人以套路贷的形式侵占了?

毕竟那个地皮厂房也很值钱,能把整个企业侵占过来就更值钱了。所有人都明白要么让你还得倾家荡产要么把你企业拱手相让。

出于善意的帮忙?自己儿子来接个高利贷的烂摊子?等待组织认定,剧本人家都写好了,谁怕?什么是压倒中小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世事难料啊!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