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法制 >> 正文
打球冲突引发高松楠以黑社会恐吓同学不敢回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2         ★★★

打球冲突引发高松楠以黑社会恐吓同学不敢回家

根据高松楠的初中同学反映,21岁的高松楠常年流荡在校外,初中时就读哈尔滨虹桥校,后来转去珠海,大学期间就读北师大珠海分校,上学期间常年往返于哈尔滨和珠海两地,据高松楠的同学张衡(化名)刘志澳(化名)、于胜波(化名)、郑博闻(化名)等同学口述,20191116日,高松楠感觉无聊,在微信上约初中的四名同学出来打球,一共有五名同学应邀在会展中心篮球馆打篮球,五人中唯独高松楠一人的技能很糟糕,高松楠技不如人便屡次故意犯规,多次用身体恶意冲撞其他四名同学,动作极其不规范,至始至终,高松楠多次用手打击其他四名同学面部,动作极其恶劣,造成其他四位同学的严重不满,在气氛极其不愉快的情况下五人解散出门,就当五人走出球场门口时,高松楠说自己的舅舅在中铁某局做官,能找到政府关系拿到土建工程,再通过层层转包,把工程项目分包给自己认识的熟人,高松楠和他的舅舅这中间都可以赚很多钱,正在高松楠炫耀他的舅舅能量如何神通广大的时候,其他四名同学都一致说高松楠的篮球动作玩的太恶劣了,此时,高松楠遭到四个人的同时谴责感到非常没有面子,心中火气上来了,打电话找家中在中铁某局承揽工程的舅舅,说舅舅认识当地的黑社会,黑白两道都能摆平,打个电话就能把四个同学都给搞定,高松楠拉住其他同学的衣服不让离开,等他所谓的黑社会的舅舅喊人过来,到现场教训其他四名同学,随后四名同学纷纷挣脱高松楠的手,开始四处躲避,高松楠在推搡中嘴唇碰到牙齿出血。

随后,根据其他同学的家长反映,高松楠不仅恶人先告状,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同学打伤,而且对于自己口称的黑社会的舅舅却只字不提,高松楠故意隐瞒事情经过,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说自己被人打伤,完全隐瞒了事情经过和事实真相。

另据学生家长和律师调查了解,一致认为高松楠存在如下问题

1:高松楠通过报假案的方式,故意打击报复其他四名同学,报案过程中隐瞒事实真相,诱导警方办案,滥用警方资源,高松楠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应受到刑事追责。

 2:高松楠说的中铁某局的舅舅神通广大,并说认识当地的黑社会,通话记录保留在高松楠的手机记录中,警方可以查看高松楠报案前的通话记录,深挖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如发现高松楠的舅舅在工程项目中的违法腐败行为,应另案处理。

 3:对于高松楠伤势情况进行司法鉴定,以此判断是怎么造成的,究竟是打球时造成的,还是高松楠自己跌倒造成的,警方不应该听取高松楠的一面之词,一切都以鉴定结果为准

4:查清楚高松楠的舅舅在中铁某局的身份和职务,为什么高松楠说让他舅出面找黑社会教训其他的四个孩子,在全国打黑除恶的形势下,高松楠的舅舅究竟是何方神圣,有待深入调查

高松楠的行为让其他同学的家长很不理解,对于年仅21岁的高松楠,浑身沾满社会痞子气,仰仗自己在中铁某局承揽工程的舅舅,不仅明目张胆的欺负其他同学,还口出狂言,欲让其舅舅找黑社会教训其他同学,这样的孩子怎么可能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这样的高松楠不仅体现出了社会教育的悲哀,而且也是家庭教育的悲哀,作为高松楠的家长,难道不该认真的反思自己吗?

本媒体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高度关注高松楠背后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