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法制 >> 正文
网曝湖南省衡阳市委组织部长曾仁忠生活腐化
作者:紫微星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6           ★★★
这样的组织部长还合适当不?

  湖南省衡阳市委组织部长曾仁忠,从省委组织部下到衡阳市任职已八年,至使全市党员干部唉声叹气,怨声载道。他在组织部内和市里拉帮结派,任人唯亲;生活腐化,作派下流;权钱交易,贪污腐败;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等等,衡阳上下街评巷议,急在心头,恨之入骨。以至于网上多次曝光,但被人匆匆反复删除。虽然举报6—7年,上级曾多次查有此事,但都被曾老板逐一摆平,被人压制。如网上又举报与办公室主任阳丽萍长期通奸,他老婆付小红都来吵闹过多次买,全市上下,中央、省组织部都知道。他当时来衡阳做部长,就硬要用阳丽萍,我们不理解,阳丽萍一不会讲,二不会写,三是没头脑,四是随便,五是有姿色,当办公室主任。现举报四件事。
  一、曾仁忠在衡阳,把党的制度、党内生活搞乱了,搞没了。
  八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党员可以不要党费证,党费证是什么样子?白本本、蓝本本、红本本都是曾有的记忆,模糊了,忘记了。他带我们党费可以不要交,或一年、两年甚至三年有人来统一收一次,也从来没有公布过党费收支情况。按照党章规定,半年内不自觉主动交党费就自动脱党退党,应该把他们都扫地出中共党门外了吧!这是啥问题嘛?!组织部长和组工干部不是胡闹?!
  二、没有民主,只有“一言堂”,“家长制”。八年来,组织部领导和我们长期不开民主生活会,不过组织生活,为什么不敢开会?为什么怕人讲话?平时没有交心谈心活动。组织部都长期如此,别的单位呢?机关党支部照此效仿,支部也曾偶尔搞一次二次活动,不是出去旅游,就是聚众吃饭、斗酒、打牌、唱歌、洗脚、开房(次次有三陪小姐和外单位女干部自愿来陪),难怪衡阳的干部队伍在不断地出问题,出大问题。如局长、副局长,科长、副科长互殴多次多起,几乎天天有机关干部争吵打架,其实在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打架互咬之前,还有三个公安大队长和检察院科长在歌厅喝酒唱歌跳舞为争三陪小姐争分吃醋大打出手,现在检察院干部在医院昏迷中,成了植物人。市公安局长和市检察长互相抬杠,互相推责任,先是绝对保密,后因其家属举报,在暴露此事等等。现祁东县科技局局长周双桥,党组成员肖文华二人互殴,至局长周双桥当场流血不止,晕倒在地,住进医院,丑态百出,愈演愈烈。组织部有权,花钱如流水,他来以后不公布财务收支,有人多次质疑,要求了解情况,都不了了之。有什么猫腻,见不得人吗?!而我们这些来了几年,十几年的小科长,权利边缘的小干事,工作花点小钱一审再审,一卡再卡,说是要坚持财务制度,还要上纲上线,置人死地,打击报复。我们气没地方出,憋屈的很,发点牢骚,提点意见,一说话,就说我们有身体、心里病态,性格偏激。我患有癌症,心情又郁闷,一动干部,曾仁忠就要下手轮番找我谈话,威逼利诱,软硬兼施,就是要把我挤排出去,搞得心力交瘁,天天好烦操,闭上眼睛睡不着,睁开眼睛又想睡,时时处在压力下。可我家的困难,部长们又不过问。我用心血写了几本书,总是要成本的,要卖出去的,又经常批评我,损坏了组织部形象。就说他每天抽的喝的高价烟酒是什么概念。还有公理可言吗,烟酒、红包、证劵、银行卡哪来的。过年过节去他办公室,家里送礼送红包的车水马龙,排成长队。我们原本没有病也不偏激,是他们逼出来的。
  三、他当部长以来,部内的6—7次调干部,装腔作势,搞什么竞争演讲,把我们搞得晕头转向,背死人,讲死人,还搞什么民主测评,但最终按圈子,凭好恶,几乎天天陪他转,陪他吃喝玩乐的人都得到好处,一调再调,调一次好一次升一次。游戏规则按他们的需要调一次变一次,每次都因人员设定条件,很随意。我们心里没底,更是无所适从。他的讲话,部务会决议不算数,不按推荐,排名、资历、能力水平来,搞得部内矛盾问题重重,乌烟瘴气,部长压部下,干部互相打压,搞得人人自危。大家说,太不公正,他当部长,是组织部长最差的,对干部不仁,对党不忠,品质败坏的组织部长,以至于张松华科长和其他干部敢在他的办公室多次拍桌子发脾气,大骂他。大家说,他怎么还不走,他去当省部级干部,当总书记,我们都太多高兴,太好哩。
  四、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部长,在大小场合和会议上不守党的原则和纪律,经常乱讲瞎说。略举三例:1、如去年在组织部传达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会上又在说:“现在任用干部三个三分之一,关系三分之一,运气三分之一,做事三分之一。我有个观点,当官要讲唯心主义,做事要讲唯物主义,命也,运也”。2、他经常在会上说,包括最近在党校非党干部培训班上讲:“在信仰上大家可以讲自由,你不可以不得不信共产党,也可以反党……。但还是应该爱国,爱家乡”。3、为了抬高伪装自己,在会上把我们的党、政府的领导干部经常讲的一塌糊涂,“什么官二代,都是从上面开始的。洗官一词就是我发明的,洗官技巧都是有权有势的大官发明的,有哪一个领导、哪一级政府真正在为百姓苍生着想卖力,首先想的还是自家的事”。等等。真是哭笑不得,实在想不到,这些话会从一个党的组织部长嘴里说出来。但他7—8年批邵阳人,娄底人等的关系及亲属进行政、全额编的还少吗?据编办的人讲就有106人。法院、财政局、组织部、县市区等等都有。我有病,家里特别困难,请求把独生女孩调市里就是不行,我退休换也不行,哪有呢个道理。
  组织部长呀,管组织管班子管党员管干部的,啥样,也不要这样子?!以上是实实在在的重大问题,问问衡阳和组织部大小官员,大家就清楚确凿。我接受党的培养教育几十年,也写了不少文章和著作引起领导的重视,大家也从中受到启发觉悟,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曾仁忠的问题,我暂不上网,是我对党对组织部是有感情的,抱有希望。期盼上级了解调查核实情况。举报不实,甘愿受罚!如果还不来调查处置他,我将在网上发布。那就不是我对不起组织,而是组织对不起真正的,志报无路的,黄土已埋半截的癌症组工干部。 


  湖南衡阳市组织部科长刘安平

 

 

文章录入:紫微星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