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黑龙江省肇东市发生一起事件,一对夫妻疑因触电双双身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8         ★★★
黑龙江省肇东市发生一起事件,一对夫妻疑因触电双双身亡,
1月17日早上6点左右,黑龙江肇东市花园街金豆豆业门店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夫妻疑似在操作机器的时候触电身亡。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了两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场面让人十分痛心。



据目击者称,当时准备去购买豆腐,走进一看发现两人均倒地不起,于是目击者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后来120和警察都来了,可是两人都没有了生命体征。现场有人说俩夫妻是因为触电身亡,但是这一说法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相关的详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生活中触电的事情时有发生,但触电而导致死亡的还是比较少的。生活中我们所接触到的家用电器,大多数即使漏电也不会致人死亡,但这并不能减少我们对这种意外的防范之心。

对于不懂电的人来说,最安全稳妥的方式就是购买合法合规合格的家用电器,千万不要贪便宜购买一些不知名的、山寨类型的家用电器,将这种事故的发生率降到最低。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