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黑龙江省肇东:城市小区执行通行证制度,农村群众不能出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新华视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8           ★★★


黑龙江肇东:城市小区严格执行通行证制度,农村群众不能出院门、更不能串门

 

1月17日,肇东市政府官网消息,肇东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肇指公7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防外来输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1年1月17日5时起,所有乘火车入肇人员,统一到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立即离肇。陆路卡口一律不得入肇,如以其他方式入肇者,一律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二、自2021年1月17日8时起,城市小区升级管理,严格执行通行证制度,非本小区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出入,小区居民每人每3天可凭证出行1次购买生活必需品,并严格执行相关防控措施;农村群众不能出院门,更不能串门,每3天可在屯内出行1次购买生活必需品。

三、自2021年1月17日8时起,除药店、食杂店、果蔬店、粮油店、超市、农贸市场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场所营业外,饭店(允许外卖)禁止堂食,其他经营类场所一律暂停营业;开门营业的商户不得在室外设置露天摊位经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