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肇东丨工作动态】张伟志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作者:魏井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8         ★★★

【肇东丨工作动态】张伟志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内容提要

10月26日,在黑龙江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伟志来到市第一中学门前,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全市环卫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馨祝福。

慰问中,张伟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93万人民,对环卫工人日复一日,为扮靓城市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张伟志说,环卫工作是一项非常平凡但非常伟大的事业,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披星戴月、风吹日晒奋战在环卫一线,弄脏了自己却干净了城市,用无私奉献换来了城市的文明整洁,是名副其实的城市美容师。

张伟志希望,广大环卫工人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全市人民的共同支持下,进一步爱岗敬业,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和全市人民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一起塑造、改造好城区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整体形象,将我市装扮得更加靓丽整洁。

慰问中,张伟志还亲手将棉衣、手套、棉鞋等慰问物资递交给环卫工人,并亲切叮嘱广大环卫工人,冬季即将来临,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寒保暖。

副市长李世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