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山东省沂水县一企业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一人重伤 家属多次投诉无人问津
作者:重播新闻…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7           ★★★

  山东省沂水县鑫源造纸厂2019年11月29日夜里12点30分左右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一名工人重伤,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临沂市中心医院治疗,可病人没有痊愈厂方便以家属名义要求病人出院,后因感染第二次住进医院,家属多次到沂水县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可至今无人问津。

  2020年1月10日河南省柘城县老王集乡大柴村村民王传海向本网反映:他儿子是山东省沂水县经济开发区鑫源造纸厂的操作工。2019年11月29日夜间12点30分左右突然发生意外事故将其右臂卷入机器里,造成右臂表皮及内部软组织全部脱落,本人当场休克,被送进医院手术后在重症监护室三天,因伤情特别严重,当时医生建议截肢,后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才保住,可因内部软组织完全游离脱落,部分神经断裂造成食指、中指,环指彻底丧失功能,可如此严重的伤情在住院后的第三天,厂里突然拒交住院费用,无奈家属报警,厂方才到医院续交住院费,在住院的第21天,伤者还没有痊愈,鑫源纸业负责人竟然要求病人出院并冒充病人在出院证明上签字,后将病人接走住进厂里宿舍楼内,五天后医院联系病人复查,竟然发现已经感染,并要求再次住院,如此严重的伤情医院建议伤者应该增加营养,可鑫源造纸厂限制伤者每餐只能用五元钱餐费,如此黑心的企业老板实属罕见。

  2020年1月12日记者来到沂水县了解情况,在沂水县经济开发区我们找到了这个名为鑫源纸业的造纸厂,该厂占地面积有几百亩,厂区内车间正在生产,一些废料没有覆盖露天堆放在厂区内,在环保如此严厉的当下,废料竟然无遮盖露天堆放足以看出该厂老板在当地的实力及保护伞的强大。

  记者向附近村民了解情况,据村民们讲:“该厂所占用的是龙圈乡匡村的地,厂子实际控制人牛某某的父亲是原龙圈乡的领导,其父亲在乡里任职多年,所以这几百亩地才被他们占用,而且没有任何人敢吱声,因其父亲本人是乡里的领导在县里甚至市里都有一定关系,所以只要有人不同意他占用或提出意见都会遭到牛某某的打击报复,有不同意见的群众遭其恐吓、殴打在这里都是常事。在沂水县任何一个单位都会给他面子,他所做的违法的事也没有人管。”

  2020年1月15日记者联系了沂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查大队张队长,张队长说正在外面检查,叫和办公室联系,记者拨打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做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负责人张队长难道不知道该事故?主管部门接到投诉应该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可沂水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管人员却在推脱,叫人费解,这样的态度辖区内发生安全事故也就正常了。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文章录入:绿水    责任编辑:lv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