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黑心签证中介欺诈消费! 出国通微签害70岁老人异国流浪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4           ★★★

除夺命外,让年近70的父母在举目无亲的异国机场放声大哭恐怕是最大的恶!如果这个签证是去救命的,那这条命必将命丧黄泉!

虚假广告,虚假承诺,欺骗,甩锅……这一切都在出国通微签这个签证代办公司真实发生!

我是天雷动漫创始人,动画片《小鸡彩虹》的导演雷涛。我一直要求自己和我们的公司诚实守信,实事求是,为社会创造正向价值。

而前些天,我却遭遇了有生以来最大的虚假承诺和欺诈。这直接导致我滞留上海,无法和父母团聚共度假期。让不懂外语的父母在异国他乡遭遇了极大的痛苦和不安,整日以泪洗面,而我却只能留在国内无能为力,作为子女,我愧对他们,这是我为人儿女生涯的污点。

所以现在,我做的这一切,就是要为我父母讨个公道,也为更多被无良签证中介欺骗过的人讨个公道。作为商家,你既然承诺,你就要做到!你做不到,就别承诺!你可能多赚了几千块钱,但你戕害的是一家人的幸福和对日久团聚的翘首企盼,你真的无良。

下面简述下经过:

作为一个创业者,我平日很少回家,一年也最多见父母一次,我知道爸妈对儿的思念,我也常常饱含愧疚,我寻找任何可以挤榨的时间来陪他们。

我把希望寄托在了10.1国庆的共同旅游上。

我原计划29号晚上从杭州飞抵西安,和父母乘坐第2天30号的飞机飞往尼泊尔,我事先订好了所有的机票,酒店,定好了所有景点的门票,游玩的项目活动。

但是,由于10月13号有个去法国戛纳的紧急会议,加之9月下旬刚从国外回来时间紧急,我必须确保在9月29号之前办理好法国的签证,这样才能在29号之前拿到护照,才能和父母在尼泊尔团聚。我委托助理小吴,寻找能确保在9月29号能办理法签的签证公司,并且告知他无论价格再贵,只要能承诺29号出签,就定。

就这样,我们找到了百度搜索排名第一的出国通微签,他们是一家旅行社公司,叫江苏一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我们向对方明确说明29号要用到护照,务必要在29号之前出签。因为我29号晚上已订好飞机去西安和父母汇合再乘30号中午飞机去尼泊尔,对方拍胸脯的给出了承诺,助理小吴反复跟对方确认过29号是否一定可以出签,一定可以拿到护照,对方每次都肯定的表示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为了确保这个承诺,我们根据对方要求,办理了4482元的高额加急签证费用,比天猫上大几百的普通签证高出了非常多,几乎是几倍的价格。

我的父母,两个善良憨厚的老人,平日里不苟言笑,在得知我安排了这次旅游后,两周前就显现的无比兴奋。他们查询当地的民俗文化,不断的挑选适合的衣服,不断的打电话问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在临行时,塞满了大包小包,都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美食。

因为28,29是双休日无法办理签证业务,而我在27号还未收到签证护照的消息,我开始有点慌了。我和助理小吴在向出国通微签业务负责人黄姓经理(就是拍胸脯保证没问题的那个)咨询时,对方开始含糊其辞,从最开始的“肯定没问题”变成了“应该没问题“。在我向对方了解到27号当天如果没有出签,29号就基本落空的时,我已经非常慌张了,我督促对方哪怕签证不办了,无论如何都要把护照拿出来,无论如何我都要和父母团聚。

对方这才有点紧张,准备花800块委托一个签证中心的“黄牛”来捞我的护照。同时把800块报价聊天记录截图给我看,对话意思是,作证,好让我们认可这额外的支出。后来这个黄经理又和我说这部分的费用他们会出,并不是让我们来出。而我当时已经快炸了,我跟黄经理强调,不计成本,多少钱能行,只要能捞出来都行。

27号一整天,我什么事情也没干,放着大量的文件审核签字,推掉了多个会议,心情焦躁到了极点。此时我父母远在甘肃,开心的收拾着自己的行李和给我准备的家乡零食。

黄经理说他找的黄牛很靠谱,委托他的都拿到了签证,此时的我还留有一丝希望。据黄经理说,黄牛走后门拿出来的签证,会在晚上抵达。我们等到了最后一批,时间大概是接近九点。

然而,最后一批里面没有我的护照。

这意味着我29号不能去西安跟父母会合,我30号去尼泊尔的机票也作废了,航空公司声明不能改签,退票只退90元;而我的父母,近70岁的他们,只能取消旅行或自己飞到尼泊尔。想起爸妈要么行程取消,长久以来的期盼化为泡影,要么在尼泊尔举目无亲,孤立无援,我气炸了,在群里用语音喊“你们TM的都是吃屎的吗,没有这精钢钻能不能不揽这瓷器活,收了那么多的钱拍了胸脯办不成事,一个个都在吃屎吗”……然后就退群了。

这是我长这么大,骂的最脏的话。

当时助理小吴还在群里,出国通微签的负责人黄经理也有点心虚吧,他说30号,30号极大的概率能出来,他说现在也不敢说死,但他说30号“应该极大概率没问题”。在助理小吴和我汇报之后,我平静的想了想,事已至此,浪费机票事小,父母在尼泊尔逗留一天也能忍受,重要的是我10月1号可以奔去机场和他们会合,如果能给他们在机场安排一晚住宿的话,后续的活动大不了浪费一天。只要能尽快飞到他们身边,这比什么都重要,任何金钱的损失都比不过没法和他们相聚。

于是我又找回点了希望,我要整理好行李,9月30号出发去上海等着护照,一拿到护照我就立刻定当日的机票飞往西安,这样次日就可以飞往尼泊尔跟父母会合。于是我和父母通过电话,我真的是张不开口,只能还是硬着头皮说,我这边签证出了点小问题,可能要晚一天到。我安排父母住在机场的酒店里,告诉他们,等我来接他们。

爸妈的失望和害怕,隔着话筒也感受的真真切切,母亲先是很吃惊,着急的问为什么,父亲则不断的问有没有别的办法,有没有别的办法。因为他们一点英文也不懂,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但我又能说什么呢?我只能不断的说,你们放心,请放心,我一定会安排好。

9月30号,我带着行李箱和背包,随着国庆迁徙的各地游客,在挤满了人的高铁和地铁中,找到了出国通微签这家公司。负责人黄经理态度非常好,又给我递烟,又给我倒水……我问他为什么做出虚假承诺,我明确表示过29号出不出签法国我就不去,宁可不做这个签证也要拿到护照。在我不断的质疑声当中,他承认是过往的经验,让他做出了之前的承诺(有录音为证)。

这一天,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在他们会议室里,我抽了一堆烟,如坐针毡。上午10点,第1批护照来了,没有我的。下午3点,第2批,也没有我的。晚上8点,走后门的这一批,还是没有……此时,我的父母已经快要落地尼泊尔。我彻底崩溃了,眼泪掉了下来,我甚至有砸了这家公司的冲动,但我的声音却无比平和,仿佛没有一丝愤怒,黄不断的向我赔不是,并要求跟我父母通话,我拒绝了,我说他们现在只想见我。

我想回杭州,查了所有的火车票,全部都卖光了。黄提议帮我订一间酒店,我也拒绝了,我想我宁可睡大街,也不睡你这家公司帮我订的酒店。

我走之前跟对方说,我一定要维权到底,黄将我送到了电梯口。

我开始忙得昏天黑地,不计成本的去找可以全程陪同的中文导游,在朋友圈里面向所有的朋友求救。最终,我找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中文导游,对方答应我马上去机场接我父母,为了让对方更加尽心的服务父母,我把之前定的所有活动取消或者是放弃,全部让这名导游来安排,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经济代价和巨大的精神煎熬。

我很庆幸我西安的同学奔赴机场,帮他们租了一个WIFI,并提前连好,上了飞机。我在赛百味店门口的一个角落里,和已经落地的爸妈打了一个微信语音。

我的第一句话就是:“爸,妈,儿子对不起你们,我护照没拿到,过不来了。”这句话讲完我的眼泪就再也没停过。母亲的啜泣声由小及大,直至嚎啕大哭,她说要我马上订票,她要回家,父亲则不断的叹气说作孽。

那一刻我的心也碎了,我劝慰了一个小时,直到导游到了机场出口,给我打了电话。我拉了群,开了三方语音,指导着他们来来回回找了半个小时,终于找到了写着我母亲名字的牌子。

所幸后面的七天里,有一名还算不错的中文导游全程陪着父母,给我传来他们旅行的照片。但我看着那些照片,又忍不住眼眶湿润,所有的照片都没有笑容,只有苦闷。我知道他们想我了,想他们的儿子。他们满怀期待的旅行中,缺了他们最期待的那个人。而我的国庆7天,宛如炼狱。

等到父母旅途结束,我马上定了7号飞西安的票去接他们,在老家又安抚了老人两天,于10号才飞回杭州处理工作。

父母不会怪我,但我不能不站出来发声,让这些有欺诈嫌疑的虚假承诺商,站到公众面前来,让所有曾受过类似伤害,或能感同身受我的伤害的人,擦亮眼睛,看看清楚!什么是为了赚钱可以不要脸,可以无底线的商家!

我曾说过,我要讨个说法,要求对方对我的损失和精神损失进行赔偿。而就在我们的赔偿诉求还没有发过去的时候,对方竟然先发了一份所谓的“致歉函”。大意是,他们之前的29号出签承诺仅仅只是预估结果,还说他们办理的是法国签证,和尼泊尔行程无关,最多不收签证费再送我一次签证,对于我父母的遭遇他们也只能深表遗憾……

我FUCK!

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想通过常规渠道维权,结果却发现这家公司早已是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了,并且还受到过行政处罚!好吧,也许他们根本就不在意这些,那我就多花些精力,实名把他们扒出来!

这些损失,这些钱我都不要了,我要揭露他们的丑恶嘴脸。如果证据有效,我将对簿公堂;如果无法走法律途径,我将秉着事实描述我所经历的遭遇,请大家避雷。

人人都有父母,这件事,我不会轻易放弃。

 

来源:http://1cjgc.com/a/shangyequan/shangye/2460.html

 

 

文章录入:绿水    责任编辑:lv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