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长寿花 规模化运营助力市场腾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14         ★★★

长寿花 规模化运营助力市场腾飞

近日,山东三星集团在杭州桐庐建设的桐庐三星玉米产业公司已经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即将投产运营,至此,“长寿花”自北向南在全国形成了以内蒙古、辽宁、山东、浙江、广东等地为中心的网络式基地布局,长寿花规模化运营再掀新篇。

基地:全国布局 规模实力行业第一

作为中国玉米油的领导品牌,长寿花十几年咬定创新发展不放松,大手笔上设备、建基地、扩规模,全国布局,在做大做强玉米油产业的征程上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引领了玉米油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践行了新时期大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国内食用油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长寿花所在的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最早且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企业,在软、硬件均领先行业的前提下,用大企业独特的规模化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通辽,辽宁铁岭,山东惠民、邹平等地共建设了5个大型金胚玉米油压榨生产基地,实现原料生产的基地化源头建设,完全自己满足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的原料供应。在山东邹平建设了世界一流的3个精炼生产区和3个灌装生产区,具有年加工玉米胚芽120万吨,年产精炼玉米油40万吨和灌装小包装40万吨的生产能力。在杭州、广州分别建设了年产10万吨的精练、灌装生产基地,彰显了领导品牌的强大气场。


长寿花全国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区域化建设、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的产业布局。各种优势资源的整合,从源头保证了玉米油的绿色健康品质,提高了长寿花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市场:实力赢得市场  销量行业第一

三星集团长寿花作为为国内小包装玉米油产能规模最大的企业,在行业内第一个进行了小包装玉米油品牌的宣传和打造,开启了品牌建设的先河。而今,长寿花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90%以上的省市县区,产品遍布全国34个省区的商超供货系统、拥有2000多家经销商。连续8年全国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

   记者从长寿花全国营销中心了解到,完备产业链成就公司产品精品化、高端化、差异化路线。公司产业链完备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加工工艺上。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的整个生产过程采用行业前沿科技——“金胚十二道”独特工艺,长寿花所选用的玉米胚芽皆来自生产期120天以上的优中选优的玉米,优选出来的玉米胚芽再经过长寿花自主研发的胚芽智能净选系统,选出籽粒饱满、优质纯正的玉米胚芽“玉米金胚芽”,将“玉米金胚芽”通过行业先锋科技——低温物理压榨工艺,产出毛油,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瑞典阿法拉伐精炼设备,经过8次适度精炼技术和常温连续脱蜡工艺,完成精炼环节,整个过程采用“全程密闭充氮保护”专利技术,杜绝了油与空气中氧气的接触机会,防止玉米油品质劣变,保持了玉米油的口感、口味和丰富的营养。配有高度自动化的意大利Weight Pack灌装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的GMP工艺灌装,原生营养保留技术,全过程绝不添加食品添加剂、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安全、卫生、无污染,天然营养最大限度保留亚油酸及植物甾醇、维生素E含量,并确保为同类产品中最高水平。

    三星集团长寿花绿色、健康高品质的产品顺应安全消费趋势,原料完全自供、主要加工设备全部从国外进口、加工工艺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且长寿花凭借高于国标的长寿花标准成为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长寿花玉米油在烹饪过程中清香、不油腻、无油烟等特性深受消费者喜爱。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