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让高考改革更加公平、公正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3         ★★★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献言献策,一定能让高考改革更加公平、公正

政协常委葛剑雄:高考改革走错了方向(京华时报记者张灵) 做了多年全国政协常委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是历年全国两会上的热点人物。前年两会上,他直接向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插话”,提问考研泄题事件。去年6月,又因为请辞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再次引起轩然大波。葛剑雄耿直的性格、犀利的语言也让他有了“葛大炮”的称号。昨天,刚到政协委员驻地的葛剑雄谈到高考改革,直言对教育部提出的高考改革方案不满意。 “葛大炮”吸引众多媒体采访。(2014-03-03 07:16:00  中国青年网)

政协常委葛剑雄谈到高考改革,直言对教育部提出的高考改革方案不满意。我们也不能说教育部日前公布了高考改革的路线图是不正确的,关键是看它是否进行了调查研究,是否通过科学的论证。调查研究和科学论证是马克思主义的哲学根本方法。我们希望教育部能广纳善言,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和充分的科学论证,根据目前教育上存在的弊端加以改革。我想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献言献策,一定能让高考改革更加公平、公正。

作者: 浮萍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