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银鹭“好粥道”罐装黑米粥疑掺“石子” 济南市民大牙被硌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23         ★★★
银鹭“好粥道”罐装黑米粥疑掺“石子” 济南市民大牙被硌掉


  2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赵先生平时就喜欢食用八宝粥等,这八宝粥里面有甜玉米、黑米、红豆等,不光吃起来入口即化,而且甜甜的味道更是好吃。可谁知,就是这让人喜欢的东西,却让赵先生受尽了苦头!

  由于牙口不大好,太硬的食物吃不了,所以济南的赵先生平时就喜欢吃粥之类的流食。一天上午,他在家又打开了一款名为“好粥道”的黑米粥。正当赵先生吃的好不惬意时,“咔吧”一声,一颗大牙咯掉了。

  从配料表中可以看到,这款“好粥道”黑米粥的主要成分为水、白砂糖、黑米、甜玉米、红豆、腰果等食材,难道这些已经被加工熟的食材还能具有咯掉牙的威力吗?顾不得疼痛,赵先生赶忙吐出了口中的食物。赵先生口中有一个硬硬的小东西、不仅颜色和黑米粥一样,就连大小、摸样也和黑米粥里面的腰果、红豆相似。这块红褐色的物体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水洗、晾干后,赵先生看着这小块貌似石块一样的东西。对此,销售人员称“可能是生产过程中进去的。”

  对于黑米粥里面有异物的事实,销售人员并没有否认,而对于赵先生提出的需要一千块钱赔偿费用的事,她表示需要再请示总部,最晚周一给出答复。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