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完达山再曝“早产奶” 今天的牛奶三天前已产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6       ★★★★★
  • 完达山再曝“早产奶” 今天的牛奶三天前已产好
    •   3日下午,有业内人士爆料,烟台市牟平区烟台完达山乳业工业园存在生产“早产奶”现象。而记者当晚进入该企业仓库调查时发现,不少8月3日生产的奶制品生产日期标注为8月6日,提前了三天。

        据爆料的业内人士介绍,完达山在生产完鲜奶后标注生产日期时,按照当日时间往后推了一个周。“也就是说你买到生产日期为8月3日的鲜奶,可能在8月前就已经封装储存了。”

        为核实业内人士所述内容,记者要求到现场探访具体情况。该人士最终同意帮助记者以代理商工作人员的身份混进完达山,并讲明具体的注意事项,辅助记者调查。

        3日晚上8点多,记者进入完达山放置乳品的仓库进行调查。调查过程中,记者三次被厂内保管人员询问来意后混入仓库内,结果发现业内人士爆料情况基本属实,不少当天生产的奶制品生产日期标注到了8月6日,“早产”3天。

        这些“早产奶”分别有完达山巴氏鲜牛奶、完达山巴氏高钙奶、酸牛奶等种类,而在仓库待检区,竟然还堆放着几箱生产日期为6月份的红枣奶。

        按照仓库内工作人员的摆放位置,标注日期越靠后的产品就越往里摆,例如生产日期为20130806的杯装巴氏鲜牛奶被排到仓库最里端,而生产日期为20130804的奶制品,当晚就被一筐筐地装载上车,配送给代理商。

        业内人士称,“这样可以避免‘早产’3天牛奶和当天出库外销的乳制品混在一起,降低风险。”

        他还介绍,完达山巴氏鲜牛奶在烟台的销量约有5000份,“企业这种行为不仅是欺骗消费者,而且牛奶的营养价值也大打折扣,甚至引发食品安全问题。”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