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围观!闪拓网络刷脸支付项目正式落户衡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           ★★★
围观!闪拓网络刷脸支付项目正式落户衡水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东方)刷脸支付系统是一款基于人脸识别系统的支付平台,该系统不需要钱包、信用卡或者手机。支付时只需要面对刷脸机屏幕上的摄像头,系统会自动将消费者面部信息与个人账户相关联,非常便捷。10 月 31 日,河北闪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支付宝和微信授权的服务商企业,正式将该项目落户衡水。

据了解,2017 年 9 月 1 日,支付宝宣布在中国杭州肯德基上线刷脸支付:不用手机,刷脸即可支付。这是刷脸支付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用试点。2018 年 12 月 23 日,支付宝刷脸支付试用完成全面推出商用,小型设备 " 蜻蜓 " 上线进行全面普及。今年 3 月 15 日,微信支付团队宣布微信刷脸设备全面开始商用普及,小型刷脸设备 " 青蛙 " 正式上线。至此,互联网两大巨头掀起了新一轮的支付风暴 " 全民刷脸时代 "。

据介绍,刷脸支付可节省顾客时间成本。一般情况下,传统的收银台支付大约需要四步,用户放下商品;收营员拿起扫码记录;算出总金额后用户使用现金或者手机支付;最后完成交易用户领取物品走人。而如果使用刷脸支付,用户便可以自助收银,整个过程可节省 50% 不必要的时间。同时,还可以提高商家收银效率。与现金和扫码支付相比,刷脸支付显然更方便更快捷。消费者不用排队、不用拿出手机扫一扫、不需要输入密码和验证指纹,只需要刷一下脸就能完成支付。从 " 蜻蜓 " 在门店的使用效果来看,收银效率相比之前提升了 60% 以上。另外,刷脸支付还节省商家人力成本。一台刷脸机器就能提升 50% 的效率,相当于 1.5 个收银台结算量。算上早晚班,一台刷脸设备能够帮助门店节省 3 个收银员。

河北闪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康士兵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以高科技为起点、以技术为核心、以强大的技术队伍为支撑,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个人和网络提供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各类应用解决方案,软件开发、网站系统开发和建设。" 将刷脸支付项目落户衡水,将做成衡水人自己的品牌,可以为上百人提供就业机会,通过线上营销和线下落地项目辐射全国。" 康先生说道,刷脸支付项目应用市场非常广泛,商超、餐饮、医院等只要有资金交易的场所,都会用到。目前,他们也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代理商,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机会,对此感兴趣的创业者可以致电 18832810999 进行咨询合作。

(编辑 冯楠)

查看原文

相关标签

衡水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