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政府园区内,合法经营的企业竟被莫名强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东北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5         ★★★

  2015年11月1日凌晨1点半许,在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的河南郑州出口加工区(B区)发生一起强拆事件。位于园区内的合法企业河南汉元印务有限公司8000多平方米的厂房被40来名不明身份的暴徒在短短半个小时之内打砸强行拆除。

  被打砸得一片狼藉的厂区!

  一辆大吊车被砸埋!

  两辆公交车被砸埋!

  

  一名工人被被砸成脊柱粉碎性骨折,现正在医院抢救!

  

  我们强烈质疑:

  为什么半夜三更10多辆汽车载着30多名手持棍棒的打手,三台大板车拉着三辆大型钩机能声势浩大、如入无人之境般进入布满监控探头、有人值守的河南郑州出口加工区(B区)园区内,对合法经营的企业进行强拆?

  为什么这伙人在经开区政府所辖园区内深夜打砸行凶半个多小时,园区管理人员、值班人员竟然无动于衷,放任自流!歹徒打砸以后,还大摇大摆地一走了之?而没有任何人阻拦、报警?

  为什么这伙人如此胆大妄为,置人的生命于不顾,把人命当儿戏,把工人砸成重伤?为什么他们胆敢置合法的公民财物于不顾,砸坏两辆郑州市319路公交车和一辆大型吊车?强拆的人放言:“砸坏的东西由政府买单!”他们所言的政府是哪个政府?哪个政府敢这般无法无天?难道还有不是共产党领导的政府吗?

  我们强烈要求: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有关政府部门快速彻查此暴力强拆事件,给受害者一个负责任的结果!我们坚信:法律必胜!正义必胜!人民必胜!

  王玉坤

  电话:18539257812

  2015年11月1日

来源:http://enterprise.dbw.cn/system/2015/11/05/056920541.shtml

 

 

 

文章录入:翱翔蓝天    责任编辑:lantia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