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阿里回应京东实名举报:市场问题市场解决,价格优势将持续到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4         ★★★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致远)2015 天猫双 11 全球购物狂欢节前夕,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

京东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称,这是典型的店大欺客行为,使得在其他电商平台上购物的客户无法享有公平的促销优惠,损害了商家的利益。

记者就此采访阿里,阿里一位正在忙于双十一筹备的阿里基层员工表示:一哭二闹三上吊,一会要打这个,一会要打那个,一会举报这个,一会举报那个,忙的不亦乐乎。天猫品质更真服务更好价格更低物流更快,是企业实力的自然结果。任何竞争都要直面现实不转移话题,相信大家都能明白其中原因。

业内人士分析称,天猫创造出来的双 11 购物狂欢节正成为全名狂欢的节日,消费者、商家甚至全社会都因此获益。虽然商业竞争在所难免,但是采取诋毁竞争对手,扰乱市场的方式,也不是健康的商业心态。

来源:http://finance.youth.cn/finance_gdxw/201511/t20151104_7273531.htm

 

 

文章录入:翱翔蓝天    责任编辑:lantia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