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河北蠡县:污水渗坑存在多年 环保所拒不治理
作者:李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6         ★★★
河北蠡县:污水渗坑存在多年 环保所拒不治理
环保所回应:因死狗烂猫腐蚀产生化学反应造成污水呈红色
作者:李宁
            近日,多次接到河北省蠡县大百尺镇村民举报投诉:大百尺镇污水处理厂对面有一巨大污水渗坑、臭气熏天,渗坑的水呈红色,水面上漂着泛彩色的油渍,引起百姓强烈不满。
        媒体人员驱车赶往蠡县大百尺镇,在村民的带领下,来到大百尺镇污水处理厂对面的巨大渗坑,在大片呈现出红色的污水的渗坑内,泛着彩色的油渍白色泡沫的浑浊污水,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臭味 
据村民说,这个渗坑是由几家印染厂排出来形成的。
       对此,媒体人员拨打了蠡县环保投诉热线12369,大百尺镇环保所一吴姓工作人员回应:这里的渗水坑是由于死狗烂猫腐蚀产生化学反应形成的。
       最让人不解的是满满的污水渗坑,污水又是从哪里来的?污水的颜色难道就是环保所吴姓工作人员所说的就是死狗烂猫腐蚀形成的吗?
       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作者:李宁)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