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邢台圣皓14年将启动“资于报 善于爱”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2         ★★★
邢台圣皓14年将启动“资于报 善于爱”活动
 
      




       中国日报网生态频道讯:邢台圣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汉牡丹之乡”——柏乡,总投资11.8亿元。该科技公司年产1500吨肌醇及衍生品磷酸氢钙,20万吨功能饮用水,10万吨功能性饮料,年生产酸浆等多种植物提取物,年销售收入达10亿元左右。该公司研发的肌醇生产工艺,有效地提升了我国肌醇生产水平,延伸当地淀粉加工工业链,促进当地经济循环发展。
自身经济发展使圣皓有实力资助社会公益事业。从2008年到2013年,圣皓一直从事对当地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资助,对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献。同时,圣皓还资助了14名贫困大学生,其中包括内蒙古省包头市3名,赤峰市7名。
        谈起圣皓生物的发展,刘国董事长说,他们研制的肌醇无论是直接作为药物治疗还是从医药配置、食品添加、饲料添加等,可从多方面满足我国对肌醇的需求。首先从药物治疗上说,肌醇可作为药物治疗脂肪肝、肝硬化、高血脂、动脉硬化等疾病。肌醇还具有增强肺脏、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用于脂肪与胆固醇分解代谢失调症。同时肌醇还具有补充维生素、防止脱发、保护肝脏、增强肝功能作用。
        作为医药中间体,肌醇主要用于合成烟酸肌醇脂、脉通、氟化肌醇、肌醇硒酸脂等药物。经过深加工,肌醇还可以制得氨基酸、肌醇甲肌醚、肌醇肽、肌醇有机酸酯、肌醇无机酸酯、卤代肌醇、磷酸肌醇脂、氨基环糖醇等产品。
食品加工方面,肌醇是一种“生物活素”, 可用于多种菌种的培养和促进酵母的增长。饲料中加入肌醇,则可促进牲畜生长和防止死亡。可以说肌醇在医药、电力、交通、能源、电子、化工等工业上都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同时,他们公司还对酸浆进行了调研。酸浆含有8种维生素,21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可以起到抗氧化、降压、利尿、抗菌镇痛、消炎、强心、催产、抗癌以及降低血脂等作用。
        公司的发展为公益事业的开展奠定基础。刘国董事长承诺,2014年,他们将启动“资于报、善于爱”活动,定于至少20万元资金资助困难群体,回报社会,奉献企业爱心。(法人 刘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生态频道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