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房产服务专家“我爱我家”南昌站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6           ★★★

 十三个春秋,十三载蹉跎,随着“我爱我家”网站5i5j南昌站的正式上线,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的城市布局也掀开崭新的篇章。

  

  2000年成立的我爱我家,2013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强势扩张,城市公司由之前的7个增加到12个,其中直营城市由原来的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太原、苏州7个城市,扩展到了包括成都和南宁在内的9个城市;同时,时隔十三年后,我爱我家重启加盟业务,并通过加盟模式进驻南昌、长沙和武汉3个城市。截至目前,我爱我家在全国12个城市,拥有连锁门店近1500家,专业房地产置业顾问及支持团队2.5万余名,服务客户总量逾2500万人次,二手房销售总额近3500亿元,管理物业资产价值达2000亿元。

  纵深递进,不断渗透的专业模式

  

  5i5j南昌站的上线可以说彰显了“我爱我家”专业房产服务领域所收获的认可。没有什么比口碑重要,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安全的房产交易网络服务平台的上线,自然也为南昌老百姓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简洁、直观的界面,从评论、视频到对比的全功能“筛选”,贴心、安心式“线上——线下”一条龙全程服务,仅仅一个平台,即为南昌公众带来最专业、最给力的房产服务。

  没错,现在南昌老百姓也同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一样可以享受到“我爱我家”360度全景集成式信息的强大汇集,随心所欲寻觅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就像“我爱我家”承诺的一样,承载着你“安家”的梦想,用最全面、最具导向的人性化服务,带给每个人不同的体验维度。这就“我爱我家”所言的专业。

  创造共赢,南昌站仍然只是起点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秉承“爱、家、赢”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凭借强大的营销渠道、丰富的客户资源、卓越的人才团队、完善的信息系统等长年积累的资源达到共享、共赢目的。并由此形成良性循环,正是在“共赢”思维之下,“我爱我家”以更加专业的流程,更加细腻的服务和更加超前的理念,发展成为全产业链服务、全界面营销,跨区域全国连锁的企业集团,自然,日趋上升的品牌影响力和公众认可度、满意度,也为“我爱我家”在全国的业务拓展助力。

  5i5j南昌站的开通可以证明,“我爱我家”不会停步,更多的城市,更多的消费者,将感受到“我爱我家”金牌房地产综合服务的魅力。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