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首届波司登杯PPT决赛落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6           ★★★
    波司登杯PPT大赛快讯:近日,由微软office应用创意大赛组委会与我校团委联合主办,经济学院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湖南工程学院首届波司登杯PPT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一报告厅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黄中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轶敏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波司登”杯湖南工程学院微软PPT大赛决赛现场
 
    此次PPT创意设计大赛以“畅想中国梦”为主题。经过初选入围、初赛之后共计22份PPT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主持人开场白及嘉宾评委介绍之后,决赛战火瞬间点燃,选手们依次轮流上台展示,幻灯片制作者或高谈中国航空航天崛起梦,或追忆中国经济腾飞梦,或阔论百姓生活绚丽梦。参赛作品从环保、民生、交通、经济、教育等多个方面表达并描绘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期待,也展示了大学生青春不息,梦想不落的精彩。此次比赛除了评委老师现场打分评审以外,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情高涨,观众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参与网络投票评审,通过现场网络摇奖产生的幸运观众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纪念U盘、无线鼠标等礼品。
 
“波司登”杯湖南工程学院微软PPT大赛决赛评审席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审团的认真评审,最终来自管理学院的《中国梦.我的梦》问鼎本次大赛桂冠;来自应用技术学院的两幅作品《梦想记.中国房子那点事》与《我的中国梦》荣获二等奖;来自电气信息学院的《中国那些事》、来自纺织服装学院的《中国梦·该逐梦》以及由建筑工程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联合参赛的作品《中国梦·we dream》获得三等奖。此外,比赛现场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1名、创意设计奖2名和优胜奖7名。
 
“波司登”杯湖南工程学院微软PPT大赛决赛颁奖
 
    比赛结束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宏从PPT制作技巧的专业角度进行了点评,并对在PPT制作过程中对文本、图片、动画、音频、表格、图片、颜色等多样元素的科学应用进行了现场教学。校团委书记黄中华对大赛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微软office应用创意大赛组委会为高校搭建这个良好的平台,感谢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对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此次比赛形式新颖,“畅想中国梦”的主题和PPT创意设计相结合,既能激发当代大学生畅想中国梦的爱国情怀,又能鼓励大学生对计算机应用技能的学习和掌握,很有教育意义。
校团委书记黄中华对PPT大赛做总结发言
 
     最后,黄中华、李轶敏等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据悉,本次比赛的一、二等奖获奖作品直接晋级“波司登杯”2013微软Office应用创意大赛的全国决赛。

  作者:舒红涛 来源:微软office大赛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