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创新科技 智领医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3           ★★★

创新科技 智领医疗

——奥林巴斯参展第70CMEF

    2013113日—116日,以“创新科技,智领医疗”为主题的第70届(秋季)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CMEF始创于1979年,每年春秋两届以及区域会,汇聚了全球顶尖医疗行业服务品牌,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本届展会设置了CMEF Imaging影像区、医用电子设备区、医院设备区等十余个专业分区共计6000余个展位,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40多个大类、上万个产品类别的医疗设备。

 

聚焦展台  创新科技凸显企业实力

    作为世界先进医疗厂商的奥林巴斯,也携最新的内外科医疗技术产品参展此次行业盛典。在极具规模的奥林巴斯双层展台里,包括虚拟支气管镜软件DIRECT PATH、内窥镜软镜清洗消毒整体解决方案、奥辉系统AXEONEVIS LUCERA SPECTRUM等一系列世界领先的内科医疗系统软硬件解决方案和产品获得了全方位的展示。与此同时,代表奥林巴斯外科领域最新成果的整体手术室解决方案也在展台上进行了全方位深度展示。而基于丰富的国际展会参会经验和对到访观展人士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林巴斯将参加此次展会的基调定位于关注基层医疗、致力推动医疗平民化以及普及化,实现先进科技成果惠及更多民众的理想。为此,展台布置直击基层医疗机构所关注的设备易用性、工作效果以及采购和更新手术室的技术可行性等核心问题,力求能够与观展人士保持顺畅的沟通和交流,以便于传递产品信息和服务理念。

    而为了更好的实现宣传效果,奥林巴斯还首次成功引入平板电脑等新颖多媒体工具加入展台,生动的向观展人士介绍了更多有关器械操作和实景演示方面的各项信息,受到观展人群的高度评价。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奥林巴斯展台累积接待了数千人次的到访者,在向他们介绍产品技术创新的同时,更向他们传递了企业用创新创造价值的理念。

峰会剪影  积极参与民营医院装备建设

在医博会开幕当天,奥林巴斯参展团队负责人还应邀参加了“民营医院装备配置与发展研讨会暨民营医院医学装备技术分会筹备会”。了解了国家对民营医疗的政策扶持,也就民营医疗单位在技术装备更新中面临的问题和实际需求,与各界人士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沟通。作为医疗内窥镜领域的领导厂商,奥林巴斯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在产品品质、技术服务和市场渠道建设方面的优势,透过公益培训、灵活融资和金融租赁等多种形式,组成科学、有效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民营医院克服器材更新、技术培训和采购融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助力民营医院发展,与公立医院形成有效配合,使公众享有更加普及和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正是这样的愿景以及不懈的努力,使得奥林巴斯受到了CMEF组委会的一致认同,在CMEF35周年荣誉参展商颁奖典礼上,奥林巴斯内窥镜事业本部冈田直树副总经理参加典礼并接受组委会颁发的奖项,这份殊荣也将继续激励着奥林巴斯在开发更先进的产品和技术的道理上不断前进。

奥林巴斯专注人类健康94

    作为一家在行业享有盛誉,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医疗科技品牌企业,奥林巴斯秉承了“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在推动医疗科技发展的同时,对社会公益事业保持了长久的关注和支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医疗机构扶持和社会公益关爱事业中投入了更大的热情。自医博会创立以来,奥林巴斯连续多年积极参会,并以此为平台,通过交流分享,帮助医疗机构快速发展,实现更富科技感的健康关爱。

1919年创立以来,奥林巴斯是一家拥有94年的悠久历史的光学厂商,业务涉及医疗、影像、生命科学、产业等多个领域。 以“光学-数字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奥林巴斯生产的医疗内镜、数码相机、显微镜、工业内镜等产品在业内一直享有盛誉。

奥林巴斯秉承“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在适应社会需求、与社会融合的同时,通过事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新价值,成为“创造价值的企业”,为实现人类健康幸福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